2020下半年好劇推薦!必須追起來,通通好看到爆炸!真心推薦~~~

1 / 1

去年有《我們與惡的距離》,還大家為之瘋狂的《想見你》

好劇一部部推出,有《誰是被害者》,《做工的人》!!

最近最瘋迷的大概就是 :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來想追的還有~~

劉以豪跟李昇基的旅遊綜藝新節目《Twogether》!!! 超期待~~~

來看看2020下半年的好劇推薦吧!

1 / 『做工的人』

HBO近期播放最新台劇『做工的人』!!

是《我們與惡的距離》製作團隊的全新作品!!

做工的人內容貼近生活,寫實的生活環境跟內容,還有社會階層的議題探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戲真的不能錯過!!!!

故事大綱主要在描述幾個懷抱發財夢的好友,在工地工作並發展出各種荒謬搞笑的發財夢,同時間又迎接著夢碎,再帶著滿腔熱血的掉漆精神不敗向前!

2 / 『誰是被害者』

喜歡緊湊又驚悚劇情的你,不能不追『誰是被害者』!!

幾乎看過的人都大推~~~

故事主要在說明一名亞斯伯格症的鑑識官,在一件詭異命案,發現命案關鍵證物,竟然涉及失聯多年的女兒。

為隱瞞警局同事所以私下找出真相,所以他冒險的利用鑑識知識,誤導跟他搭檔查案的火爆刑警,同時跟握有重要線索的記者合作調查,整部戲到最後所貫穿的,其實就是內心的情感!!

大推阿~~~~~

3 / 『火神的眼淚』

『火神的眼淚』 是由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領銜主演的一部職人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討論著台灣消防隊員面臨的職場困境、還有在執勤中面臨的生離死別,並涵蓋著人性。

劇中在消防局拍攝,連火災場景也真實呈現,真實的把消防人員會面臨到的困境呈現出來,讓大家能更體認到消防人員的辛勞!!

主演的都是大咖實力派演員,怎麼能不推~~~

4 / 『傀儡花』

說到『傀儡花』,故事內容是圍繞在歷史上的「羅妹號事件」。

由公視打造的優質戲劇,場景在屏東,算是一部史詩大劇,完整呈現歷史上的台灣,首次簽屬和平條約的歷史。

  主演該劇的是吳慷仁及溫貞菱,兩位大咖演員,一個為戲爆瘦,一個為戲曬黑,演員為了呈現完整又優質的戲劇,劇迷們也要大力支持!!

目前預計 2020 年年底上映。

5 / 『獵夢特工』

『獵夢特工』是由HBO Asia 製作的原創科幻戲劇,是女神徐若瑄主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的設定在未來,她在劇中扮演昏迷10年的植物人,靠高科技活在夢境的世界,劇情緊張刺激,破解犯罪團體的計畫,找到破案關鍵。

這部劇的高規格製作,絕對也是必追的一部劇~~~ 尤其要看女神演出~~

6 / 『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

『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是由《Running Man》與《Busted!明星來解謎》等原班黃金班底共同打造的。

劇中以劉以豪跟李昇基,帶大家走遍粉絲們推薦的景點,他們必須克服語言,一起闖各種國家出任務,展現他們有趣又好玩的兄弟情!!!

他們一起做雙人瑜珈、騎雙人腳踏車,一起造訪7座城市,印尼雅加達、巴厘島、泰國曼谷、清邁、尼泊爾波卡拉、加德滿都、首爾,喜歡看兩大男神的你們,絕對不能錯過!!!!

男神追起來~~~~~

《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將於6/26(五)下午三點Netflix正式上線。

 7『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已經開播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應該算是近期討論度最高的作品~~~因為超好笑~~~~

這部劇有幾大看點:就是台灣婆媳問題,還有讓你可以邊看劇的時候,笑中帶淚!!!

用閩南語貫穿整部劇,就有種親切感,把台灣的在地文化融入到劇中~~~

播出時間從2020年6月6日-2020年10月17日,還沒追得你們,快把前幾集追起來!!!!

不看會後悔~~~~~

一起來追劇~~~

沙發馬鈴薯就是我 !!!!

如果你也喜歡,關於寧子的日常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llow me on♡

♡Blog⇢ningsningss.com

♡Popdaily⇢www.popdaily.com.tw/user/37570

♡Instagram⇢ningsningss

♡Business Inquiries⇢[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