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種走在大街上 ,會讓人看不懂的女生NG穿搭 ? !

1 / 1

今天想分享 5 個 ,走在路上突然看到有人這樣穿搭 ,會不自覺多看兩眼的 NG 造型 !

● 超迷你熱褲

※ 圖片僅為示意圖

隨著天氣變熱 ,大家褲子能穿越短越舒服 ,但拜託千萬不要挑選短到會露出半個屁股的褲子呀 ! 有時候走在路上看到真的會被嚇一跳 ,就算是男生可能也會覺得太過裸露 ,而感到反感呢 !

● 超大破洞牛仔褲

※ 圖片僅為示意圖

適當的破洞是一種造型 ,但近幾年來的破洞越做越大 ,甚至有從大腿直接破到褲管的褲子出現 ,身為路人看到 ,都想買一件新的褲子送給他了 ,如果不是藝人的話 ,千萬不要穿這種褲子走在大街上 !

● 網襪

※ 圖片僅為示意圖

比破洞褲更 NG 的就是 『 網襪+破洞褲 』,朋友看到的話 ,可能會問你是不是要去釣魚呢 ,或是直接被認為是不良少女 ,不敢靠近 !

TIPS : 當然還是有非常適合穿著網襪的時候 ,像是表演性感舞蹈 ,或是留到晚上在家裡穿就好啦 ! ( 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超級厚底鞋

※ 圖片僅為示意圖

個子嬌小的女生為了拉長身高比例 ,喜歡會穿著厚底鞋 ,但如果從外觀一看 ,發現鞋子有一半以上都是底部的話 ,可是會被嘲笑幹嘛穿木屐呢 !

TIPS : 這時找一雙稍微高筒的鞋子 ,在裡面多塞一些增高墊會比較適合呦 !

● 碎花

※ 圖片僅為示意圖

要掌握碎花裙真的是一門訣竅 ,如果挑選的好可以像仙女一樣 ,有春風吹過的清爽感 ,但只要顏色一不對,或碎花圖案太雜太小 ,立刻讓你變阿嬤 !

TIPS : 挑選碎花的時候 ,可以盡量挑一些碎花和衣服相近或明度低的顏色 ,就不會看起來太老氣啦 !

※ 以上 NG 穿搭千萬要注意 ! 有時看到藝人明星們這樣穿搭或許很好看 ,但別忘記我們大家 ,都只是 『 平凡人 』!

#NG穿搭 #夏季穿搭 #地雷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