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無極限!「珍珠奶茶」全球上演失控戲碼

1 / 9

好茶裡加入Q彈又香甜的黑糖珍珠,1980年代從台灣誕生後,雖然到現在臺中的春水堂和臺南的翰林茶館都稱自己才是發明者,管它是誰發明的,總之「珍珠奶茶」現在是紅遍全球,成為台灣代表性的飲品,尤其是日韓對珍珠奶茶的愛是又深又濃啊~日本把珍奶融入平時的穿搭中,而且還有電視台針對黑糖珍珠做一整集節目專題報導,而韓國人是恨不得自己泡在珍奶浴缸裡吧!?亡美看到韓國YOUTUBER的珍奶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slNtKZBHdE&feature=share&fbclid=IwAR3W4S736Hli_h75UL9dQy47Gwd42zTmSF4rYGOkeFPmqMLsI1aKJ5c3b7w 實在很想問他們,到底有多愛珍奶啦~(建議直接跳到08'45"收看悲劇)

日本對珍奶的愛也算真愛,畢竟持續了幾年還是愛意不減,珍珠不只可以放飲料裡,零食、甜點有珍珠一點也沒什麼特別,日本人連食物也得要用珍珠入菜,之前有拉麵店麺屋武蔵推出「珍珠冷麵」,那麼可怕的鬼東西竟然一開賣還引起排隊熱潮,是不是很難懂!你以為日本人對珍珠的熱愛只有如此嗎?不!還有「珍珠啤酒」、「珍珠奶茶酒」這還算正常,更強的是還有「珍珠水餃」、「珍珠咖哩」、「珍珠蛋包飯」、「珍珠義大利麵」、「珍珠麻婆豆腐」、「珍珠炒飯」⋯⋯反正所有食物都能加入珍珠。說真的,我還真不敢吃,深怕會拉肚子。除了珍珠入菜,之前東京還有期間限定的珍珠奶茶主題樂園 Tokyo Tapioca Land。厲害了吧!

珍珠除了食用外,還有很多你想不到的用處哦,有哪些獵奇的珍珠奶茶相關商品呢?一起來看看珍奶世界有多麼廣大吧!

●日本:珍奶護唇膏

「曼秀雷敦」在去年推出珍奶護唇膏,抹上去除了有潤色效果外,還有一股奶茶香味,珍奶護唇膏一推出就被搶購一空,藥妝店還要搶補貨,到底有沒有那麼瘋狂啊?

●日本:珍珠眼線、眼影

台灣「鹿角巷」與日本資生堂旗下品牌「COSMETIC PRESS」聯名推出期間限定彩妝,名為「ARTISTARMAKE」的眼線液和眼影,包裝當然也要像珍奶飲料,共有「黑、咖啡、綠」三色的眼線液,筆的另一端是星星印章。另一款珍奶化妝品是眼影,可當眼影也能當打亮粉,共有「牛奶白、蜜桃粉、黑醋栗紫」三色,愛珍奶就把珍奶畫上臉吧!

☯韓國:珍奶晚安凍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比日本更早把珍奶放進保養品裡,ETUDE HOUSE在2016年推出過珍奶晚安凍膜,外包裝是手搖杯設計,裡面充滿Q彈珍奶凝膠,珍珠造型的保濕膠囊,晚上睡前敷一層在臉上,隔天起床讓你擁有保濕緊實的肌膚。敷著珍奶面膜入睡,晚上睡覺應該會夢到自己在喝珍奶吧!

☼泰國:珍珠奶茶保濕亮白乳液

說到珍奶,泰國也是愛奶茶一族,泰國的彩妝品牌MISTINE推出珍珠奶茶保濕亮白乳液,乳液裡當然也是有紅茶和牛奶的成分,擦上後散發出淡淡紅茶香氣,成分裡還添加維他命E、B3、乳蛋白等,滋潤、亮白成分,讓肌膚水潤平滑有彈性並改善肌膚乾燥與粗糙。但在那麼熱的泰國擦珍奶乳液,感覺走出門都被甜到膩了。

★台灣:珍珠奶茶洗髮精

台灣也算厲害,今年推出珍奶洗髮精,光聽名稱覺得洗頭感覺會長滿整頭螞蟻的感覺(媽呀~光想就發癢了),藝人藝人簡沛恩和髮品RENATA蕾娜塔合作,推出了「珍奶洗髮精」,洗髮精裡真的是以紅茶、牛奶、蜂蜜、黑糖作為基底,以完美比例調和,打造出具有保濕效果的洗髮精,還能延緩染髮後褪色,補充補充頭髮流失的氨基酸營養,除了洗髮精外,還有珍珠奶茶護髮素,珍奶控可以考慮去搶一波了。

❊多追蹤關注有益身心健康這裡很重要

✿不是網美只是亡美,用力追蹤按讚,不用錢哦!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37750  亡美Clai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https://www.facebook.com/clairelovetravel/  亡美克萊兒狠亂來Claire Love Travel and 543

(圖片來源:IG@masashi_tsuneishi、kenkomayo、atpress、日本ROHTO、COSMETIC PRESS、 KALDI、ETUDE HOUSE、FB:Mistine Taiwan 台灣、蕾娜塔Renata-Hair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