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電影院】精選經典電影致敬插畫#2 : 巧克力冒險工廠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

1 / 1

大家好我是矛木!

接下來我會每週分享一部我私心收藏的經典老電影!並且畫似顏繪來致敬,歡迎大家都都關注!

----------------------------------------------------------------

今天要來插畫致敬我小時候現在也最愛的電影: 巧克力冒險工廠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以下簡單介紹一下電影內容:

威利·旺卡(Willy Wonka)是一位天才巧克力製作者,他的巧克力非常好吃,他也擁有一所世界最大而又神秘的巧克力工廠。因為員工中有間諜偷走他的密方,威利·旺卡只好將所有員工全部開除並把工廠給關起來,但是,15年來大門緊鎖,從沒有工人從大門進去或出來過,可是卻能嗅到濃郁的巧克力香氣滾滾而出。工廠生產的巧克力銷往世界各地,深受孩子們喜愛。

某一天威利·旺卡突然發現了一根白髮,所以他想找工廠的繼承人,於是在所以發貨出去的巧克力中藏有五張金色入場卷!拿到的人就可以參觀工廠,並且最後只有一人能獲得一個超大禮物!所有拿到的小孩都不知道禮物會是什麼,但是過程中有些人因為貪吃、傲嬌、調皮....等而被慢慢淘汰,最後是一位平凡樸實貧窮的小男孩走到了最後得到了大禮!

電影裡工廠裡面的小人也非常可愛有趣! 電影裡工廠裡面的小人也非常可愛有趣!

電影中的場景跟特效在2005年的時候都很新穎!它打破了一般巧克力工廠的既定印象!例如:原來一片巧克力可能是出自巧克力瀑布的巧克力漿!然後巧克力的杏仁是威利·旺卡養的一群松鼠啃出來的!不僅能加快速度又省人力!還有很多奇幻的畫面都在裡面可以看到!非常推薦的一部電影!

如果喜歡我的畫風,請多多幫我追蹤,按愛心、收藏、分享哦,謝謝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插畫IG傳送門:mmjk___0.0

PopDaily創作者計畫傳送門:矛木今口


#似顏繪
#經典電影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