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追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1 / 1

不常看韓劇的我第一時間是被劇名所吸引了,想看看在唯美的偶像劇當中,如何詮釋關於「精神病」這件事。女主小時候經歷一些家裡的事,對心裡有莫大的影響,這些影響和能量都轉化成了她在童書上的創作。這部戲目前才剛開播只有兩集,在這兩集開場當中,女主給我的感覺是美豔、勇敢、善良和直接,整體來說是我特別喜歡的人物形象。

網路資料說明這部劇的原由,在韓國,80%的自殺原因都是與心理與精神壓力有關。所以,在這樣的時代,究竟誰能區分正常和非正常呢?單純地以「多數」成為「正常」不是暴力嗎?最終所有疑問的答案都是「人」。人因人的排斥而受傷,又因人的溫暖而治癒。而這不會只是韓國有這個現象,是這個時代許多人或多或少都有的感覺。

我覺得,這個劇「精神病」這個詞是用來提醒大家多多關注自己的感受,也關心身邊的人,透過劇情的起伏和美麗的男女主角,溫和地療癒和安慰大家,值得一看。

#精神病但沒關係 #心理 #正面思考 #情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