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太太指南】

1 / 1

來延續昨天的話題。

.

昨天舍監說「我載妳啊」這句話聽起來有點鬧,但今天一到辦公室,隔壁組的同事走進來氣喘噓噓的跟我說,每天光是搭大眾運輸到辦公室都已經滿身汗了,我聽了狂點頭。

.

昨天因為舍監休假,早上原本要起床載我們上班上學再回家,我起床時看著睡熟的他,輕聲的說,我帶柚子去上學,你睡晚一點,睡醒再載阿福去保母家就好。

.

我跟柚子出門前一起做了早餐,吐司捲雞蛋起士,最後捲起後再用海苔包住,柚子很喜歡拿在手上,穿鞋時自己插在書包旁裝水壺的地方。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牽著他出門,他走幾步就說「我這樣太累了」,我跟他說,我今天高跟鞋套裝抱你會滿身汗,原本是快樂的母子溫馨牽手走路畫風,因為氣溫高升都變得不耐了。

.

所以早上隔壁組同事跟我講,才到辦公室就滿身汗時,我馬上跟她說,我真的可以體會,昨天早上我送完柚子抵達學校,已經是滿身汗,走到公車站,想到還要戴口罩,臉上的妝也流汗花成一片,我馬上就招手上了計程車。

.

她大笑著跟我說,妳真的要感謝妳先生每天載妳上班!

.

我說,有有有,我今天坐上開著冷氣的車子到辦公室,一滴汗都沒流,內心真是萬分感謝。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先生是太太優雅的功臣之一

#拜託你一直讓我優雅下去阿

.

另外,今天讓柚子放學搭娃娃車去爺爺奶奶家探(ㄉㄨˋ)親(ㄐㄧㄚˋ),我下班到東區去蹓躂辦事順便找朋友拿東西,漏接了舍監一通電話,半小時後看到未接來電時,我趕緊回電話,現在街上不是有一些保養品店會請一些男歪國人,然後穿得很稱頭的站在騎樓殷切招攬客人。

.

我回舍監電話的時候,正講話講到一半,他走來攔住我,後來還追著我一直說second~second~girl~

.

我猜他應該是要表達我經過二次了吧,可是當下我真的抖了一下很想摀住他嘴巴,叫他不要再亂叫了我老公聽到會誤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為什麼要那麼心虛呢我

#怕老公就係我

#喔是尊重

#追蹤IG呦

#chutaidaily

#祝太的台北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