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松田】專為女性推出的高蛋白 x 德國膠原蛋白 | 健康與美麗同時擁有

1 / 4

關於健身、運動,最近我開始補充高蛋白,想提升肌肉量,提升了肌肉量與基礎代謝率,好讓我能吃更多(!?)

常常都會有人說喝高蛋白增肌,顧名思義,高蛋白粉就是蛋白質含量很高的粉。

有健身的人都會需要攝取較多的蛋白質,所以當肉吃得不夠多的時候,就會用高蛋白粉來補充加強。

御松田的乳清蛋白+膠原蛋白粉聞起來好香哦!有點像是小時候很喜歡吃的羊奶片味道 (或是泰國很有名的xx牌羊奶片)

乳白色的粉狀很細、又有點略帶黏性的感覺!

通常我會先裝好在我的搖搖杯哩,運動完直接泡來喝,很方便,而且不會結塊

就像....泡牛奶一樣的便利,喝起來也沒有很重的乳清、或是膠原蛋白特殊的氣味。(坦白說嘗試過腥味重的其它廠牌喝起來真的很痛苦)

御松田的乳清蛋白+膠原蛋白就像喝牛奶一般的香、完全沒有口味上的壓力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lect an Image

其實我一直都有個迷思覺得補充高蛋白是不是一定要"運動過後"補充才有效?

後來問了健身的朋友跟查資料,發現其實就只是習慣問題而已,早喝、晚喝都是以一整天攝取的蛋白質量去計算的。

御松田的建議是:一天補充一次即可

早餐與日常補充、運動前1~2小時補充、運動後半小時到一小時補充或是睡前補充,其實看上去還滿隨興的啦!

主要還是以個人習慣為主,像我本來就習慣早餐會喝牛奶,那我就比較常早餐的時候補充,運動前後我比較喜歡喝水!

上面的標語說明還滿清楚的,原產地是台灣。

除了乳清蛋白以外,這款還有添加膠原蛋白,時間除了帶走女人的青春以外,還帶走膠原蛋白呀(哭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補充膠原蛋白的關鍵就是分子的大小,御松田的膠原蛋白原料是來自德國大廠PB Gelatin Collagen

以中低溫的方式萃取,平均分子量為3000道爾頓(是很小很小很小的原子質量單位)

還有無口蹄疫證明、健康證明、德國產地證明,吃得安心!

一邊補充蛋白質增肌、一邊補充膠原蛋白凍齡! 完全中我的心!!!

即將3字頭的我著實害怕有老態,規律運動與保養一直都是我盡所能堅持的目標!

我覺得這組合真的太完美了,畢竟女人就是愛漂亮,身為一個愛美又要健康美的女生真的很麻煩的!

當然,男生也是可以攝取的,只是女生通常來說比較怕膠原蛋白的流失嘛!

適用的族群也很廣泛、有在運動不管是瑜珈、重訓還是跑步登山、有氧運動等等都合適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了, 這款是原味、無加糖因此不會有甜膩感,就像在喝牛奶一樣!含有乳製成分不適合其過敏體質的人飲用喔! (ex: 乳糖不耐症)

我現在每天都會加在牛奶裡增加蛋白質和膠原蛋白的攝取,喝過就會愛上了,而且因為好喝,所以都不會選擇性健忘呢!

今天分享【御松田】乳清蛋白膠原蛋白配方就到這邊啦~

喜歡我的生活大小事嗎?也可以追蹤我唷

愛咪吃飽太閒IG: https://www.instagram.com/amy.amy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