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國寶麥蘆卡蜂蜜X蜜露蜂蜜引進來台 紐西蘭原裝進口南島知名老品牌Nelson Honey

1 / 8

100% PURE百分百純淨,紐西蘭。

從觀光到各種天然資源和環境,超過80%土地屬於原始或開發度低地區的紐西蘭,以純淨無污染的天然資源享譽全球。近幾年,隨著人們對於養生意識的抬頭與關注,因產量稀少且具有療效價值而被譽為紐西蘭國寶的麥蘆卡(Manuka)蜂蜜,躍登全球風靡養生人士的天然食品新秀,也成為世界旅人到紐西蘭採購的熱門伴手禮第一名。


香港保健食品協會會員鄭天恩於《醫.藥.人》發布文章提到,麥蘆卡蜂蜜可應用於促進傷口癒合、胃潰瘍、皮膚問題等等,麥蘆卡蜂蜜具備特殊妙用,也因此和一般的蜂蜜有所不同。

麥蘆卡蜂蜜(Manuka Honey),其蜂蜜來自麥蘆卡樹(Manuka Bush),一種紐西蘭的獨有植物,為茶樹的一種,開有白色花朵,生長於紐西蘭純淨無污染的山林裡中。而紐西蘭的原住民早已使用麥蘆卡蜂蜜治療傷患,像是把蜂蜜塗抹在皮膚受傷部位,不但可以對抗感染,還能使傷口癒合。現代醫學亦將當地的傳統智慧發揚光大,陸續有醫學報告記載麥蘆卡蜂蜜對各種身體不適具有紓緩及改善作用。

目前台灣也有引進紐西蘭南島的知名老品牌Nelson Honey,這個紐西蘭最大麥蘆卡蜂場的百年品牌提供天然無添加的純正蜂蜜,多種口味,提供不同口感的選擇。


超愛蜂蜜的我,行旅世界各地,最愛買的就是當地的蜂蜜、地酒、茶葉和精油等吸飽一方水土、大地精華的道地物產。可惜沒機會前往紐西蘭,超開心有廠商代理引進台灣啦!想要買到紐西蘭國寶~實在太方便了!


Nelson Honey的麥蘆卡蜂蜜源自於紐西蘭南島的麥蘆卡樹叢,蜜蜂採集麥蘆卡花蜜所釀造出的蜂蜜,就是我們所吃的麥蘆卡蜂蜜,具有獨特的抑菌功效,高營養成分,以及濃醇敦厚的口味及特有的香氣而享譽全球,被譽為蜜中極品。


數值越高代表抗菌活性成分越佳,不僅可以提高免疫力,促進新陳代謝,對腸胃調養比較好,營養成分也比較多,並具有殺菌消炎修復的功效。

麥蘆卡蜂蜜X蜂蜜奇異蘋果冰沙

炎炎夏日,打杯蜂蜜水果冰沙最消暑啦!我特地以麥蘆卡蜂蜜和同樣來自紐西蘭的奇異果,再加上蘋果及冰塊打成冰沙,啊~超級養生和美味啊!

Nelson Honey另一個人氣商品為蜜露蜂蜜,又稱為森林蜂蜜,源自樹木,全世界只有少數地區生產這種獨特的蜂蜜。蜜露蜂蜜的蜜源來自於山毛櫸樹,並經由「蚜蟲」和「蜜蜂」兩種昆蟲共同釀造而成的稀有蜂蜜。

蜜露蜂蜜X水果優格沙拉

蜜露蜂蜜擁有高營養價值,抗氧化功效和淡淡的木頭香氣,拿來添加在果汁、牛奶、紅茶和咖啡中,沖泡蜂蜜檸檬水,或是淋在鬆餅或燕麥粥中食用,都好好味!像是早上,我喜歡來盤水果優格沙拉,只要把水果切成適量大小,加上優格和蜂蜜,就是充滿活力朝氣與美味的健健美早餐啦

【注意事項】

對蜂蜜類產品不適應者,不建議食用。

1歲以下幼兒,不建議食用。

請使用乾淨湯匙挖取,每次使用後請關緊瓶蓋。

食用蜂蜜烹調溫度不要超過40度,以免破壞蜂蜜的活性酵素。

#紐西蘭伴手禮 #紐西蘭國寶 #紐西蘭原裝進口 #麥蘆卡蜂蜜 #蜜露蜂蜜 #NelsonHoney #Manuka #MGO #山毛櫸樹 #蜂蜜百年品牌

【紐西蘭國寶~麥蘆卡蜂蜜小知識】

香港保健食品協會會員鄭天恩於《醫.藥.人》中發表文章,特別針對麥蘆卡蜂蜜的評級方式作介紹與探討。像是蜂蜜瓶上所標籤的UMF及MGO代表的意義。市場便因應麥蘆卡蜂蜜的功能及強度而分類,幫助消費者選擇。

麥盧卡蜂蜜有2種評分方式:UMF(舊式/不太準確)和MGO(新式/絕對數值),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進一步參考文章內容:http://www.3phk.com/v5article.asp?id=1957



【Nelson Honey哪裡買】
http://www.bestanz.com/
http://www.pchome.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