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夏日限定\\草莓雙響星冰樂~怡然自得お台場

1 / 1

今日來到遙遠的台場商場逛逛~疫情後的平日台場冷清許多

但多了些寧靜與悠閒,可以好好地漫步逛逛往日熱鬧的台場

日本逐漸邁入夏日折扣季,大家是否已經在摩拳擦掌了呢?!

店舖很寬敞,在平日以及現在外帶的人居多,可以輕鬆的坐下來享受一番!!

可以清楚看到在隔位座位上有貼著一張紙上面是寫著因應『防疫活動,請保持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使用間隔座位』,所以說,貼著紙張的位子是不能坐的~

星巴克在日本中算是非常前衛的外商之一,日本自肅一開始,星巴克直接開第一槍關閉店鋪直到解禁才陸續開起,給日本服務業做了一個別人都不敢做的先例~

來說~今年夏日推出的草莓雙響星冰樂

左:整顆草莓粒+草莓果肉泥+鮮奶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滿的草莓,清熱夏日的悶)

右:草莓果肉泥+鮮奶油 

(咬到小顆顆草莓粒,享受果肉感)

每年較不變的是會使用草莓泥+草莓粒做搭配,在兩種選擇之間考慮了許多..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太喜歡很甜的東西所以選擇了右邊的星冰樂+紐約起司蛋糕(love)

喝下去第一口~哇..這個草莓泥太濃了吧!!在滿足之餘~後勁來了點<酸>抖了一下

莓果的酸甜感剛好可以平衡草莓泥的甜,還扎實的咬到草莓粒!(腦袋瞬間閃過,草莓有皮嗎?)

如果點了另外一杯整顆草莓粒應該會更滿足才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的天氣不況,採收的草莓好像都沒有特別甜,所以今年的草莓星巴克多帶了點<酸味>

滿好喝的啦!!其實日本的星巴克限定商品沒有不好喝的飲品,是有時確實會出很奇特味道的飲品(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