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內外兼具的質感美女吧!像她們一樣美出新高度!

1 / 1
規律運動

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不單單只是為了讓身材窈窕好看,更多的是能在運動的過程中去專注在自己身體上的改變和進步。同時,保持規律的運動,能刺激內啡肽分泌,給人帶來快樂的感受。

運動給人帶來很多正面影響,道理似乎很多人都知道,但生活中並非每個人都在保持規律的運動。也許是因為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在這之前不妨多方嘗試,不管是重訓、瑜珈、有氧、慢跑、打球、游泳、拳擊、跳舞...都可以。

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運動,然後把它變成生活中的一個小習慣,會發現每天都更快樂一些,肌肉變得更緊實了一些,自信也就隨之而來。




👉給25歲的你,讓生活更有質感的小撇步

自我提升

出社會之後慢慢發現,沒有人是無可取代的,只有不斷的精進自我,提升自己的不可取代性,才是最好的選擇。

普遍大家以為內外兼備,就是能靜能動、能文能武,上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吧?

而我認為的內外兼備其實是,擁有一顆柔軟善良的心和積極上進的思想,簡單來說大概就是相由心生的意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肯付出和努力,提升自己的內涵是大家都可以輕易辦到的事情,最難的是能夠時時刻刻都選擇當一個溫暖和良善的人。

👉總是太在乎別人的想法嗎?

三、遵循內在的聲音

當社會規範不斷地試圖想催眠你成為社會想要的標準模樣時,請停下來聽一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我們的存在都是獨一無二的,不需要刻意去模仿誰,成為誰的模樣去討好社會規範。不是必需得像誰一樣才表示成功,也不需要像誰一樣才是完美的生活,你的人生怎麼樣才是最適合你最貼近你,從來都不該從是別人的生活裡追尋,而是靠自己親手去描繪出你想要得模樣。


除了聽從自己內在的聲音之外,保持自律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唷!自律看似輕而易舉,其實要徹底實踐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如果你可以時時刻刻保持自律,那麼我相信,你正在描繪的未來也將會離你越來越近。

不妨從最基本的均衡飲食、注重睡眠開始慢慢培養成好習慣,再慢慢延伸找到自己的興趣,把興趣培養成習慣融入生活中,這樣一來就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生活重心,不再需要睜大眼睛羨慕別人多采多姿的生活,盲目的繞著別人的生活圈打轉啦!

這幾個女孩都是我好喜歡好崇拜的模樣,和你們分享我心目中的典範女神們!

👉大學畢業出社會工作一陣子了,卻始終單身,是我不夠好嗎?

👉遠距離異國戀,做到這三點讓你熱戀不停止!!!

👉網紅愛用Instagram Story超日系超可愛GIF關鍵字!不藏私全部分享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jenniferzang

YouTube:Jennifer 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