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作_扭蛋機】

1 / 2

這個作品真的是又愛又恨,誕生於二年級的行銷課期末報告。

因為報告裡有一個部分是創意行銷,會需要扭蛋機,那時是我提出來的。老師說這部分需要至少要一種創意具體表現出來,於是就把它做了出來了,這是我第一次製作扭蛋機,也是我的第一個作品。

一開始很害怕自己做不出來,雖然看過很多網頁和YT做過,但只是腦袋有藍圖,而我那時並沒有畫草稿,只是大略畫個樣子出來,尺寸大小也沒有標註,又不像畫畫和塗鴉,而我突然體會到理想是個很美好的東西。

大致上是花了三天左右,一下課我就趕快回家趕工,畢竟期限有點短,過不久就是跨年了,為了要在與朋友聚會慶祝之前完成,幾乎是不眠不休(反正快期末了就是生活變得不規律😂)

當老師稱讚我們這組表現很好,成績也是最高時,不覺得那段時間的拼命是個累,畢竟我在這個團隊裡是設計兼美工(電繪和ppt也是在那時候上手的。)

該說是很有成就感嗎,我很高興,自己的興趣幫上很大的忙。報告的word 是我的搭檔負責,而我則是負責PPT、海報和文宣設計能這樣做事很開心,是個互補的團隊。

它後來在幼稚園裡給小朋友玩,一直問媽媽有沒有壞掉需要維修😂還好沒事,連外師都有玩😂

這邊附上一些我參考製作的連結
1.https://duduslife.pixnet.net/blog/post/310135099-diy%E5%A5%BD%E5%A5%BD%E7%8E%A9%E5%8F%88%E7%B0%A1%E5%96%AE%E4%B9%8B%E6%89%AD%E8%9B%8B%E6%A9%9F%E4%BE%86%E4%B8%80%E5%8F%B0
2.https://kknews.cc/baby/zm4qm83.html
3.http://blog.obodo.com.tw/capsule-toy-di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