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亞曼達會館

1 / 1

#萊住飯店 屏東|墾丁亞曼達會館
這是一家位在恆春南灣路上的民宿,外觀看過去粉紅色的外觀十分顯眼亮麗,整體的設計風格是以摩洛哥異國宮廷風為設計主軸。

迎賓車道旁的休憩區,滿滿的宮廷風。

進到大廳,已經完全置身在宮廷中,現場接待人員也是穿著宮廷風的衣服(服裝有提供租借拍照喲!)辦理住宿登記的同時,還會送上迎賓飲料,恰好紓解一下舟車勞頓與戶外的炎熱天氣。

樓層電梯一角的座椅也很浮誇,這大小已經可以當躺椅了~後方墻壁上的裝飾,同樣浮誇宮廷風。

飯店2樓中庭,採天井方式設計,除了採光良好之外,整個中庭超好拍照,不論是與噴水池合照,或是從3樓往下拍漫步於宮廷中的感覺!這個地方,一不小心拍個1小時,也很正常,真的不浮誇。

兩側火把造型的燈飾,完全營造出宮廷中,以火把作為照明的感覺。

房號的指示牌,是以白色石頭打造而成,再搭配金色的字以及這個字體,整體設計也太講究。

這次入住的是六人房,房間的配置上是採取4人+2人方式,非常適合家庭或是與好友一同前來的情侶。房間外有一個大客廳,由於同行友人在客廳休息,就沒有特別拍攝。房間每一處的設計,真的完全的摩洛哥風,不論是每一個細節都是如此。基本備品的部分,都有給足,非常喜歡他們提供的杯子,金色的金屬杯,很有尊榮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4人房,配置上是兩張大單人床,有獨立的淋浴間、馬桶間與戶外的浴缸。房內也有獨立的電視。

2人房的臥房部分,較4人房浮誇許多,床頭的設計與兩側的燈飾,很有真的睡在貴族房間的感覺。一旁的木門是通往浴室的方向。

這是整個房間最有趣的地方~如照片所見,兩個獨立的空間是沒有門的,只有淋浴間有透明對開式玻璃門,避免洗澡時,將浴室弄濕。突然非常好奇,古代摩洛哥貴族的家也是如此嗎?這一整個空間與臥房。有一道木門做區格,衣櫥則是與浴廁則是在同一個空間中。浴室的鏡子與洗臉盆也是很宮廷風。洗澡使用的沐浴乳、洗髮精等等,都是玫瑰風味的,如果不喜歡的朋友,要自己帶唷!小提醒:女性朋友,建議自備吹風機。

這是房間內最外側的浴缸,採半露天式風格,同時這裡也提供了曬衣繩,可以晾泳裝。

來到墾丁怎麼能不玩水呢!一樓大廳後方有著不小的戲水池,真的是戲水池,完全不適合游泳。這裡也是僅次於中庭,最好拍照的地方,特別是水池對岸的位置,超好拍!

會館外側提供了,撞球間讓三五好友們,可以打打撞球,消磨一下時光。

這是位在撞球間旁的戶外休憩區,也是拍照的好地方。這一整片的戶外區,每個角落,都十分好拍,非常建議白天時間,可以在這拍拍照,再進行後面的行程。

民宿資訊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30號
電話:08-888-3399
官網:http://www.amanda-hotel.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IG :Leslie.Gourmet

IG搜尋: leslie.gourmet

我的IG Hashtag #萊呷好料 #萊趣玩樂 #萊住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