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電影院】精選經典電影致敬插畫#1 : E.T. 外星人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

1 / 1



大家好我是矛木!
接下來我會每週分享一部我私心收藏的經典老電影!並且畫似顏繪來致敬,歡迎大家都都關注!

----------------------------------------------------------------------

今天要來插畫致敬我心中第一的外星人電影: E.T. 外星人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以下簡單介紹一下電影內容:

電影大綱是一位叫艾略特的男孩與因為意外來不及趕上飛碟的落單的外型怪異的小外星人E.T. 的故事,中間從男孩發現了E.T.到和外星人變成了朋友再變成非比尋常密不可分的關西,最後小男孩幫助E.T.製作可以聯絡外太空的夥伴來接他的發送器,小男孩和兄弟朋友帶著腳踏車和E.T. 展開一段飛行冒險逃,幫助他逃離政府的追捕,他們跨越了語言的障礙建立起了革命情感!

就算沒有看過電影,也一定都有看過這個 E.T. 外星人中的經典畫面!

如果喜歡我的畫風,請多多幫我追蹤,按愛心、收藏、分享哦,謝謝大家!

插畫IG傳送門:mmjk___0.0

個人IG傳送門:cjh_____0.0

#似顏繪
#經典電影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