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香氛首次不藏私分享❤️

1 / 4

P.F. Candle Co.Sunset Collection 日落系列P.F. Candle Co.在2019年推出的新系列靈感來自1970年代美國加州的夏季充滿懷舊感的香氣和設計,從包裝到香味都散發出高級感的復古氣息、和獨特的風格。與經典款相比,這系列是全新不同的使用體驗!包裝採用金屬材質,瓶身是大地色系的霧面烤漆,簡約的幾何圖案代表著不同時刻的太陽位置和地平線,設計得非常獨特~全系列共4種香調,每種香調都代表著一日中不同的時刻,用香氣表達每日不同的時刻給人帶來的感受,非常特別又富有故事感。

我の最愛No.1:

Swell 驕陽 |12pm. 午間12點「莓果、黑醋栗、晚香玉、苔蘚」

靈感來自海邊,明亮的午後時光。炎熱的夏日陽光下,無盡的午後時光。鹹鹹的皮膚、平穩的海浪,充滿著活力多汁的海水氣味。

No.2:

Golden Hour 夕日 |5pm. 下午5點「佛手柑、乾草、加州罌粟花」

靈感來自夕陽的寂靜。沙沙作響的草叢,被太陽烤熱的土壤,下午的陽光從樹木間的空隙穿出。醇厚、乾燥而寧靜的氣息,伴隨著夕陽美景。

No.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usk 薄暮 |8pm. 晚上8點「鼠尾草、鳶尾花、秘魯聖木」

靈感來自過完一天的感覺。回家的漫漫長路,嗡嗡作響的路燈,路上的景色被夜色染得藍藍的。充滿著神秘、夢幻又迷人的氣息。

Moonrise 月光 |12am. 凌晨12點「柚子、印度夜茉莉、煙燻雪松」

靈感來自即將到來的神秘夜晚。熱浪、深夜的人群、舞池的誘惑融合了煙味和陌生的香水味。芬芳、曖昧、自由自在的夜晚。

商品細節說明容量:10 oz (大約284公克)燃燒時間:50-60小時成分:100%美國天然大豆蠟、精油瓶身尺寸:7.5 x 7.5 x 11.5公分產地:美國手工製造我本身對香氛味道很挑剔,太甜膩的我都不會收藏、太中性的我也不會喜歡、過度濃烈的更不在我選擇中。但是這個系列四個味道完全敲中我心,每一個味道都有獨自風格,每天換一個味道聞真的是居家享受

喜歡的可以找這位賣家購買!溶蠟燈也非常好看,直接整組買起來吧

賣家商場連結:

https://shopee.tw/product/8477367/4115957182?smtt=0.0.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