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OW】線上學習平台的選擇

1 / 1

▍從以前的實體課程,到現在線上課程普及的今日,讓學習可以更多樣性,不再局限於對面對。尤其在前陣子疫情嚴重的時刻,更讓線上學習的模式開始活躍了起來。

# 以下會來分享我個人使用HAHOW的心得。那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HAHOW]取名自台語的『學校』,是目前台灣上最大, 也是最受歡迎的線上課程學習平台之一。

喜歡HAHOW的地方

1.不受時間、地點限制

2.沒有觀看期限限制以及次數

我們時常會下意識地在學習課程時不小心分心,甚至理解能力趕不上課程的教學速度,現實中的實體課程如果不幸這樣很容易影響了後面的學習。但如果使用線上課程平台,就可以免除以上的問題。

3.豐富的課程,只要多用心的找找,一定會有你喜歡的課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有離線觀看功能

你可以下載課程影片至HAHOW的app,以便離線觀看。(但目前只支援Android系統)

5.可以透過問題討論問老師問題,也能夠看到其他學員的問題和回饋

6.還會有作業,提供你實作

7.學習完後可以獲得一張上課證書,而且還提供將證明登錄到Linkedin上

8.在學習者與教學者,都取得了體驗的美好平衡,任何人都能在HAHOW上成為老師

9.價格較便宜

大部分的實體課程可能需要好幾萬,但是線上學習可能只要1、2千,相較之下可以省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缺點是

自主性低的人可能還是不太適合,會跟花了一大筆錢入會健身房卻一次也沒去過的窘境一樣,只是浪費錢。

還有其他選擇嗎?

YOTTA

它的運作模式和使用體驗都和HAHOW很類似,不過好學校所開的課程的確實比YOTTA多樣性些。如果在HAHOW找不到你要的課程,也可以到YOTTA看看,相信大家也能在上面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