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人知的紙膠帶搭配術!日本風冷暖色系平衡又吸睛,讓配色苦手瞬間變達人!

1 / 1

| 不會畫畫也想做手帳

最好的方式就是讓紙膠帶來幫忙,妳是不是也曾經站在琳瑯滿目的紙膠帶櫃前不知如何下手,或者拉開擺滿紙膠帶的抽屜卻不知道要怎麼搭配?最好的辦法就是同款不同色一起打包!!!但是通通買回家難道是準備要剁手的前奏?不用思考也能做出漂亮手帳的紙膠帶搭配方式其實非常簡單。下面幾款雙雙對對實用度超高的和紙膠帶,有機會一定要收藏~

以燙金和色彩線條組合而成,空隙是半透明的留白,華麗的金色加上溫和天空淺藍再搭配柔和櫻花粉紅,有一種和服少女一起出遊的和諧感能讓手帳畫面質感提升,即使用在同個頁面中也不用擔心配色問題。

和服少女般的華麗燙金和紙膠帶 和服少女般的華麗燙金和紙膠帶

這款多色編織混和的紙膠帶很適合用在文字居多色彩較貧乏的手帳頁面,色彩強度足夠但又不過度強烈適合搭配任何主題,實用度超高。

多色編織風 多色編織風

遇到手帳中需要強力分割的頁面排版時,推薦使用的是這款色彩飽和度高的紙膠帶,同款冷暖色兼備正好可以讓頁面中不同主題的編排在一起時,還能做出很清晰的界線又能異中求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彩度交叉紋 高彩度交叉紋

冷色系的竹紋編織有一種夏季涼爽的感覺,在同一個手帳頁面上最方便與之搭配的就是暖色系的竹紋編織和紙膠帶囉!規律的竹紋特性除了可以用做手帳頁面分割之外,只要依照竹紋分布的位置拼接起來,很容易就可以做出一大片漂亮的襯底喔!上面可以排放照片或是大主題文字,簡簡單單就能讓手帳風格出眾~

竹紋編織風 竹紋編織風

幾乎是完全不需要思考如何搭配、超及萬用的一組紙膠帶,顏色溫和的細小的馬賽克色塊組合加上半透明的色彩分際線,適合貼在任何主題頁面零違和!真的非常實用必須買~

小馬賽克風格 小馬賽克風格

和紙膠帶絕對是手帳排版不可缺的利器,以上這些款式都是在日本旅行的期間收編的,雖然在台灣不一定能隨手買到,但找到類似風格的替代品也可以呈現很不錯效果,花小錢為手帳打造高質感妝點也是很划算唷!

更多的手繪請到FB和IG來看看喔~

https://www.instagram.com/san_5413/?hl=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