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概念酒吧 ROOM by le Kief🥂 帶你穿越時空

1 / 1

這間可以說是在台北感受最特別又神秘的酒吧了,完全採預約制,所以沒預約是完全沒辦法入進的,店內位置也不多,大概只容納的下10組客人的雙人位,店內很寧靜,蠻適合快在一起的兩人來聊天喝酒,會是個很棒的體驗!

室內風格走極簡風,有著跨越時空的感覺,全部以黑白色調為主,牆壁以黑色大理石呈現,空間中央是工作台,但仿佛是個舞台。而每一杯調酒都想傳達不同食材外觀、色彩、香氣等等的🧐

這兩杯是starter的酒,店員建議我們第一杯先點較不濃的!我個人比較偏好右邊這杯,這是紫蘇昆布調酒,我很喜歡它上頭梅子和下面微甜的味道;左邊則是Fourseasons,酸酸的味道帶點烏龍茶味,也是蠻順口的!

這杯味道像在喝yogurt,酸酸的,不過我自己就沒那麼喜歡。上面是棉花糖,配著吃滿特別的,右下正方形那個似乎是起司巧克力,蠻好吃的!

這杯則是泥煤威士忌🥃,我的排名第二,配著下方的透明麵包和鵝肝,一口酒一口麵包鵝肝,試著蓋掉嘴巴裡威士忌的味道,太喜歡了!只是這杯濃度偏高,不是喜歡喝太濃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囉!

其實我本身不是個愛喝酒的人,幾乎可以說是不碰酒,但這家尤其難得是我第一次來就愛上的酒吧,不僅店內設計到酒味道都很獨特,還能讓客人寧靜的與朋友伴侶聊天,值得去☺️

📍ROOM by le kief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週二至週六 20:00-00:30

電話:02-2711-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