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70%女生都有這7點不為人知的趣味小癖好, 你中幾點呢?

1 / 1

根據網路上的鄉野調查傳說, 越是看上去打扮光鮮亮麗的正妹, 回家到中房間內拉遢雜亂的機率越高, 但厲害的是, 東西要找總是能夠一秒找到, 是亂中有序的最佳代表, 激發我們挖掘更多女孩們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經過身邊女性友人聊天後發現, 原來大家都有這些趣味小癖好, 有沒有說到你的呢?

01. 一定要有口袋

挑選休閒服裝的時候,無論是下半身的短褲、長褲、連身裙或者是上半身的帽T, 挑選到喜歡的款式後, 第一秒會先檢查有沒有口袋, 接著才開始看有沒有打折,如果有口袋又有打折,完全100分!

02. 追劇一定要找有完結篇的

這點實在是太重要了,看漫畫時等待推出下一集的期間,感覺一顆心懸在那邊,像是有事情沒有做完一樣,追劇也是一樣道理,等待實在太煎熬了,一定要一股作氣、有始有終的把一整部劇追完才過癮。

03. 到加油站喜歡深呼吸

這點原來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嗜好,喜歡聞汽油或是柴油的味道,建議挑選車潮少一點的時段去加油站,吸到的汽油和柴油味會比較純,避免吸到太多排隊車輛排放的廢氣。

04. 把書放在枕頭下睡覺

這是一招有效的速讀法,在考試或是要報告前,用心準備好要考試或是報告的書本後,要睡覺前把書放在枕頭下面,好好的睡上一覺,隔天起來就會感覺自信心充滿,對內容完全理解、思緒透徹。

05.睡覺要搓小被被

睡覺要有小被被還不夠,還要搓著小被被的小角落才可以安心入睡,感覺非常療癒~有些人會搓著某種材質的毛巾或是衣角,跟搓小被被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06. 不出門就不洗頭

不出門就不洗頭,要出門的話也不洗頭(誤),洗頭真的好麻煩阿,吹頭髮每次都吹的手很痠,感覺今天沒流汗應該還可以在撐一天,只要頭髮看上去不油,洗頭就是明天的事。

07. 位子喜歡坐最後一排

不論走到那邊,挑選位子喜歡找最角落的一角窩在那邊,或是坐在坐後一排壓場,感覺在大大的空間裡面,有個自己專屬的小天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人都有一些無傷大雅的趣味小癖好,對於他人沒有人身危害的話,保留個人的小趣味其實挺可愛的,以上七點小癖好中你被說中幾個呢? 快分享給你身邊的好姐妹,也歡迎在下方留言,一起聊聊你的趣味小癖好喔!

#癖好 #嗜好 #不為人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