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0貨櫃屋】桃園創意市集的聚集寶地

1 / 9


文創人紛紛冒出芽來,謝謝國家有機會給地方發展文創,不定期地舉辦創意市集等平台。在桃園惜地如金的地方闢出桃園七七七藝文町及G10貨櫃屋…文創寶地。而小編推薦桃園人帶小朋友假日可來逛逛文青風也可以幫助孩子培養興趣的G10貨櫃屋~

G10貨櫃屋在桃園大興西路旁,開車前來的朋友可以停附近的地下停車場。小編五月剛好拜訪中壢馬祖新村的不凋花日本職人有在這裡設攤,小編順路過來G10貨櫃屋挖寶文創。

每件飾品都好可愛,很值得擁有啊!小編跟賈斯汀都各買一副耳環,設攤的闆闆都好年輕有朝氣。
若想買純手作的朋友建議要跟攤位闆闆們詢問清楚,因為小編有發現有小部分攤位是自帶貨來賣的,而且跟攤位闆闆聊天他們也會告訴你,關於他們文創一路走來的故事。

G10貨櫃屋假日開放,除了逛逛挖寶、吃小點心及遛小孩,還可以幫自己或小孩報名文創活動。
提前追蹤G10職聚落的粉絲專業搶先知道有哪些體驗,網路上報名後G10職聚落會mail通知您報名成功的項目,當天提前帶證件至服務台報到後上課。
G10職聚落目前活動是免費參加,如果當日喜歡老師教學也可以持續追蹤老師或接受招生。
小編這次參加的是羊毛氈體驗,難得的體驗不要遲到囉!我的富士山吊飾還可以帶回家作紀念。文創的手作都很難得而且獨特,每份手作都值得尊敬跟讚嘆,不囉嗦自己來體驗看看就知道囉!
G10職聚落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g10%E8%81%B7%E8%81%9A%E8%90%BD&epa=SEARCH_BOX
延伸閱讀
https://a052359.pixnet.net/blog/post/32499555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