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漂亮】妳,比妳想的還要美 | 點點造型團隊 point makeup studio

1 / 1

是說雖然現在的人都越來越晚結婚,但身邊還是逐漸有朋友邁入婚姻,嫁給愛情、嫁給心愛的男人!每一個人的人生步調不同,際遇不同,命運也不同,認真追求自己的理想與夢想生活的人最有魅力了!我還沒有要結婚啦~但我期待不同造型與妝容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畢竟平常都自己胡亂塗嘛!

點點造型團隊的Miya是這次幫我打理妝、髮造型的老師,在當天見面以前的事前溝通就已經先了解我的膚況、平常習慣的妝容、是否近視。

我覺得很貼心耶!連隱形眼鏡的樣式Miya老師都精心搭配過了! (好受寵若驚)

因為當天就要化妝了嘛~所以我就直接還在睡的髮型與全素顏的前往了(連防曬油都沒有塗抹呢)

因為最近戴口罩太悶熱了,除了臉上反覆長了痘痘,有一些痘疤,還有鼻頭有幾個年輕時手賤摳出來的洞疤,我的膚況還算不錯的。

眉毛...天生長的少我先去哭XD

為了打造精緻的妝容和服貼的底妝,Miya老師先幫我做了臉部保濕保養(我覺得這個步驟很像去做臉很舒服)

Miya老師用的是Aesop系列保濕敏感型保養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化妝水) 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

2(精華液)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3(精油)玫瑰精露

4( 乳液)香芹籽抗氧化精華乳液

我大概就是一直閉上眼睛遊走在半睡半醒間吧XD

Aesop產品的香氣很自然而且挺療癒的,Miya老師一使用馬上激起我的好奇心!

Miya老師的彩妝風格清新自然,以放大優點為主的幫我做這次的造型與妝容,因此底妝的部分是很輕薄的!

眼球的部分,我戴的隱形眼鏡是蕾美日拋(Brown),因為我的黑眼球本來就不小了,這款小直徑的深咖啡色看上去十分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的部分,我好喜歡!Miya老師直接把我變成洋娃娃眼睛了! 睫毛是一小撮、一小撮甚至下睫毛是一根一根黏上去的!

老師細心的程度、舒適度都讓我快要睡著了!   (其實畫眉毛的時候我就有突然出神嚇了一跳XD)

完妝的時候實在太驚豔,簡直就是洋娃娃的眼睛,而且毫無妖豔感(我自己畫眼妝都很容易手重就變妖豔X貨)

接著就整理頭髮囉~好啦然後來個前後對比圖好了,雖然很犧牲色相哈哈哈

左邊是走錯棚嗎?五官也不帶出門XD

先看頭髮頭髮放下來的造型照好了~按照順序來!

Miya老師用電捲棒幫我把頭髮的捲度做的超美!

隨性自然的感覺,微捲的線條剛好修飾我臉骨的角角,也保留了我原本的瀏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上韓國風髮式與耳環~很韓星的感覺耶(自己說好不要臉哦)

看幾次都覺得很好看的捲度和線條~好喜歡!

這張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眼球很自然、眼妝也很精緻、肌膚是透亮不厚重的、唇色也很溫柔!

我覺得我還滿適合這樣的造型耶(歐美風?)!好適合戶外婚禮的造型!這髮型就算風兒吹呀吹~也可以很瀟灑自然呀!

另一個造型更是大受好評!是把頭髮給綁成包包頭,Miya老師手很巧,我頭髮超短竟然綁得起來!!

難怪人家說遇到好的造型師上天堂,我還覺得我變成仙女了呢XD

妝感真的是自然又乾淨清爽!

美哭自己,從來沒有見過這一面的我,感覺戀愛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次體驗造型的感覺真的很棒,成果我非常喜歡,而且大受好評!!

非常推薦有計畫拍攝商業照或是有計畫尋找新娘秘書的朋友可以找點點造型團隊的Miya老師

點點粉絲團:https://go.pointwedding.com/點點FB/Amypost

點點作品集:https://go.pointwedding.com/PointWD/Amypost

Miya老師作品集:https://go.pointwedding.com/MiyaWD/Amypost

IG:https://go.pointwedding.com/點點IG/Amypost

念念婚紗禮服: https://missuwedding.com/

感謝點點團隊讓愛咪美的冒泡,這次的造型體驗很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生活大小事嗎?也可以追蹤我唷

愛咪吃飽太閒IG: https://www.instagram.com/amy.amy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