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中年婦女》今年必讀!

1 / 4


不要小看中年婦女,他們可說是核彈等級的國家棟樑、被家庭耽誤的人才,透過中年婦女代言人格十三的發聲,讓我們真正認識中年婦女的日常,比任何職業都要來的不簡單!

真不敢想像這本書帶來的認知如此脫俗,犀利文字讓我每翻一頁都忍不住拍案叫絕,即便未婚人士免不了也曾是被帶大的孩子,要知道本書即便浮誇幽默,但與事實也非常貼近相符,各位媽媽,你們太令人欽佩了!

緊挨著話中有話的深意,是性別弱化帶來幸福的要訣。

配偶就是你的合夥人,無論誰主外主內,少一個環節都不行,生活細節中很多無法溝通的事,或許本質上真的沒有那麼重要,合夥人的目標只要一致,就能共同攜往美好未來,路上有些爭執是必然的,畢竟咱們都是有血有肉的人,又不是光會應聲的機器。

這一帖中年婦女的強心針,也帶出深受柴米油鹽醬醋茶所苦的真心話,但千萬別以為這樣就能擊倒中年婦女,孩子學習知識的過程中,許多中年婦女也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為了孩子,他們無所不能、自我砥礪,年齡從來不會扯他們的後腿!

最後,小編務必提醒,閱讀本書請備著面紙,因為你會流淚。



笑到流淚!

#了不起的中年婦女
#寶瓶文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