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旅行照片第4天】不可思議的印尼布羅莫火山

1 / 1

為了看布羅莫火山,我們真的是翻山越嶺耶!!光是從台灣飛到印尼,我們就先在新加坡停留且遊玩,再飛過去印尼。

從印尼泗水要到火山內,搭著小巴坐到我已經在後座睡翻了,醒來看到滿天星星,真的很壯觀,可惜我相機無法拍下。

到了深山中,還要換吉普車前往,話說,開車的人真的很強耶!!我根本沒有到"路"啊!!到了早上,要下山時,我才知道原來開在這樣的泥土上。

摸黑等待火山日出,直到天亮時,看到這樣的景色,才有真實感,原來我真的在火山內耶!!天亮後,還可以去火山內逛逛,這趟旅行很讓人難忘。

沒想到,這趟火山之旅也過了這麼多年耶!!2014.04.01我在布羅莫火山出外景。

https://elf0969.pixnet.net/blog/post/33161641

#印尼 #布羅莫火山 #Bromo #旅行照片 #分享旅行 #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