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走的人生》潔西·杜加

1 / 1
每一天我都能做自己想做的人。

 

一個女孩在11歲被擄走,就這樣在未來10幾年年的日子裡與性侵犯的家人共同生活。

你我都無法想像的故事,卻在這世界真實上演。

 

女孩的心境從恐懼、依賴、恐懼、最後得到自由,其中最讓我害怕的是恐懼到依賴的過程,一個女孩因為生活所需只能依賴性侵她的男人,這是件多可怕的事!即使用再多言語也無法表達。

然而,她的堅強是用多少的絕望換來的,或許再早一些些,如果有位視察員再早一些些發現這個家庭有異狀,即使無法消除這段惡夢,但是否能減緩一些痛苦呢?

 

最後希望大家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多多觀察周遭環境,在需要我們的時候適時伸出援手,相信這個世界可以更好!

 

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書影小館】

Instagram

Facebook

 

#書影小館#bookmovie_store#被偷走的人生#astolenlife#真人真事#自由之丘#書籍#電影#電影推薦#電影語錄#電影台詞#電影分享#電影心得#影評#書本#書評#佳句#書籍推薦#書籍分享#書#書摘語錄#book#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