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過得渾渾噩噩!三招養成規律健康的理想生活

1 / 1

你是否厭倦了渾渾噩噩的生活呢?想變得規律健康卻又不知道從何做起?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三招養成規律健康生活的方法和持之以恆的小撇步,女孩們快點筆記下來吧!

.

由於每天吃外食、晚睡晚起,假日又常常和朋友吃大餐,導致皮膚越來越粗糙,身體也變得沉重無力,因此開啟我想挑戰健康生活的想法……

.

#1 從小處開始著手

一開始從小處開始著手,除了容易達成外,獲得的成就感讓人更能持之以恆。舉例來說,我選擇從娛樂方面著手,在玩樂的過程中培養新習慣的養成。

我把原本和朋友去咖啡廳吃蛋糕、喝下午茶等行程改成打保齡球、新手攀岩等有趣的運動,和朋友一起運動的過程也不覺得累人。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當成一種挑戰

鼓勵自己嘗試原本沒做過的事物,當成一種新挑戰時,更能有動力的實行。這時身邊人的鼓勵也是信心來源。

原本是廚藝白痴的我,為了減少外食開始自己學做菜。雖然一開始也有失敗的時候,但家人的鼓勵也帶給我很大的信心,讓我更堅持完成這個挑戰。

.

#3製作便條+提醒鬧鈴

新習慣的養成一開始並不容易,只記在腦海一下子便忘掉了,這時製作變態和設置鬧鈴就是個好方法。

當便條上的代辦事項一樣樣被劃掉時特別有成就感,而鬧鈴響起時,馬上去做,才沒有藉口怠惰。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持之以恆的做了幾個月後,明顯感覺皮膚越來越光亮,身體也變得更健康輕盈,大家也可以跟著試試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