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迷茫路怎麼走? 盤點人生成長系的知識型Youtube頻道

1 / 1
你是不是覺得畢業後,時間過得很快,日子過得很慌,感覺挫折身邊又沒有人生導師的指引,這時候就要來祭改欸不是,看看這幾個知識型頻道,說不定會帶給你一些啟發喔!

1.艾爾文

放棄高薪工作經營自媒體的艾爾文,是如何利用自律以及理財觀念達到在家工作的目標呢?他的頻道除了分享自己的工作經驗,還有成長類書籍的介紹,以及理財等等的知識,看他的影片總是可以獲得一些啟發,增加工作的動力。

2.閱部客

這個頻道大多是書籍介紹,並且是專注在「人生x學習」的成長類書籍,並且他們也會幫書做好重點整理,如果鬧書荒的時候,我都會來他的頻道找靈感,很容易就會遇到想讀的書籍。

3.Ms.Selena  

領一份死薪水而且還是個微薄的數字是不是很可怕? 不小心滑到新成屋的建案廣告,看了上面價錢覺得無法理解嗎?這是一個專注在理財的頻道,不是說看了就能買房子,而是要對未來有規劃,俗話說你不理財財不理你,透過規劃幫你多開幾扇窗。

大家有看什麼優質的頻道也可以推薦給我喔!

延伸閱讀 👉盤點三個療癒系 ASMR YouTube 頻道推薦 城市音/生活音/工作音

👉我是少女劉強,可以在下面這些地方找到我喔!👈

訂閱YT FB粉專 部落格 IG

-

#人生成長 #生活導師 #YOUTUBER #生活方式#頻道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