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的你, 是真正的你嗎?

1 / 4
你需要知道的是, 真正的自己究竟是怎樣的! 
<a href= <a href= Photo Source" width="5184" height="3456" />

你是為了什麼而誕生? 你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人? 擁有什麼性格? 喜歡和需要什麼樣的東西? 享受怎樣的環境? 覺得什麼才是真正有價值的?

最經典的判別法, 就是當政府公告必須持續宅家時所做出的反應了. 外向人格者大聲哀怨 : “每天在家悶壞了,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出去曬太陽? ”內向人格者則在一旁淡定地表示 : “以前的生活模式與現在差不多, 我沒發現有什麼不一樣! ”你覺得自己是哪種人格呢?

另外, 一項有趣的研究結果顯示, 當【外向者】必須完成一個任務時, 會阻斷外界所有干擾, 沉浸在自己的思考中, 這時他的外向指數就會從80%下滑到20%, 所以在不同的情况下, 每個人所顯現的内 / 外向指數都會有所增減. 這時我突然很好奇, 世上是否存在純外向或內向人格者? 答案是有的, 但只存在於精神病院內!

你是曖曖內含光的內向人? 抑或是樂觀大方的外向人? 還是熱愛派對但也享受獨處的中間人? 長久以來, 錯估自己是外向人格者, 但又十分享受獨處的時光, 為這種矛盾性格困擾不已. 直到這次疫情lockdown, 才發現我不是唯一! 免費測驗 : 真正的你是哪種人格?

你所不知道的「內向人格者」 :

內向人格者占全球總人口數30%, 在美國更高達50%
<a href= <a href= Photo Source" width="7526" height="5020" />
  1. 慢熟, 但其實和熟人很健談
  2. 喜歡深度談話, 不喜歡社交性閒聊
  3. 需要大量私人空間和獨處時光
  4. 不喜歡別人大喊自己的名字, 也怕被高分貝的音量打擾
  5. 不喜歡當第一個在會議上發言的人
  6. 極度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你是內外兼具的「中間性格者」? :

<a href= <a href= Photo Source" width="3024" height="3780" />

事實上, 許多著名的演員, 歌手, 像是陳奕迅, 卓別林, 周星馳, 豆豆先生的羅恩艾金森都是典型代表人物.

  1. 正向樂觀, 願意抓住任何機會, 信任自身直覺
  2. 當事情發展出乎意料之外, 他們習慣用另個角度去看待
  3. 熱愛參與聚會, 但沒多久就想自我獨處

你以為的你, 是真正的你嗎?

<a href= <a href= Photo Source" width="4608" height="3456" />

你夠了解自己嗎? 明明平時待人和善, 卻對家人沒有耐心? 有時開朗健談, 有時內向沈默? 究竟如何活出真實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找個能滋養你的地方 : 列一張清單, 寫下三個你最【能夠做自己的地方】以及【最害怕去的地方】
  2. 找到能滋養你的人 : 和哪種人相處最自在? 哪些人讓你不想花費太多時間?
  3. 推薦閱讀 : 探索人格潛能, 看見更真實的自己
無法正確認識自己, 就會限制自己的潛力, 真正的你是哪種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