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s 質感香氛介紹--沐沐 純淨潔膚露&擴香葫瓶禮盒

1 / 3

You·s 存在於你·我·我們之間, 透過字母的變形組合

結合展現you_us_uyo三位一體的獨特。

很高興收到 You.s 送的沐沐 純淨潔膚露&擴香葫瓶禮盒

You.s的香氛產品都是由美麗的闆娘@woaiuyo_親自選香調配

禮盒的包裝十分有質感,是微霧的墨藍色,搭配燙金的手寫logo,很有寧靜的感覺。

打開來在禮盒上可以看到手寫的#願你能被世界溫柔相待,溫暖的字句,呼應著香氛是療癒身心靈的存在。

我收到的葫瓶禮盒是-清癒岩蘭_白

前調是Vetiver香根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為British lavender薰衣草

後味則有Ambergris龍涎香

是帶有春日陽光灑落的活力清新味道。

非常適合有個性或不喜歡果甜香味的女孩。

葫瓶的造型也很特別,溫柔的曲線簡約且一體成形,帶給空間獨特的藝術品味。

-禮盒中除了葫瓶之外,還有補充液、軟木塞、葫瓶、擴香竹、小漏斗

沐沐 純淨潔膚露內含乳油木果、土耳其玫瑰、粉紅胡椒、 覆盆子花、紙莎草、白琥珀。

最特別的是,透過透明的瓶身可以看到瓶內有很多藍色的小花瓣,這是由天然海藻製成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沐沐純淨潔膚露不像一般市面上的沐浴乳有太過濃郁的香味,散發著優雅的清新花草香,洗完澡身體還會帶著香氣,不是那種甜膩的味道,是溫婉的清香,非常療癒身心。                                   

使用低敏純淨成分富含氨基酸, 平衡去脂,提升肌膚保濕度。 皮膚敏感的人也不用擔心。

很喜歡You.s的品牌風格,很清新,也很能展現生活的獨特品味質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實體店面看看~有機會還能遇到美麗的闆娘@woaiuyo 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 IG @emilychou.photography

現在到You.s店裡打卡就可以獲得神秘小禮物喲

手刀加入官方預約吧٩(˃̶͈̀௰˂̶͈́)و

𝕃𝕀ℕ𝔼° @771vqkn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is.gd/cLtUu3

.

新北°

▪️YOU•S Studio 空間香氛 @uyosis.tw ㅤㅤ

 220板橋宏國路63號

官網_ http://uyosis.tw/

蝦皮_ https://shopee.tw/uyosis.tw

#yous空間香氛#uyosistw#蝦皮#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沐沐純淨潔膚露#清新花草香#天然海藻#沐浴

#bath#bathproducts

#葫瓶#擴香#室內香氛#大空間#aroma#perfume#perfumereview

#葫瓶#擴香#室內香氛#大空間#客製#送禮#禮盒#永生花#aroma#perfume#perfumereview#gift#flower

#清癒岩蘭#陽光活力香#vet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