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繽紛彩紅 躍上Louis Vuitton櫥窗的正面力量

1 / 1

   

"If you want the rainbow, you have to put up with the rain."  – Dolly Parton

   

雨後天晴的繽紛彩虹,往往象徵著新希望。隨著歐洲疫情漸趨緩,精品店準備重新開張,道道具有積極而正面意象的彩虹,紛紛現身於Louis Vuitton的櫥窗,名為「The Rainbow Project」。擅長跨界合作的品牌,這次沒請大咖藝術家,而是讓員工和其孩子的手繪,以窗貼或電子螢幕的方式躍上櫥窗,首波涵蓋巴黎、羅馬、米蘭、馬德里、法蘭克福等各大歐洲城市,話題性十足。

   

    

在品牌位於巴黎的總部,則請來法國藝術家Steven Burke(以Luckylefthand為名行走藝術圈,作品中常以「手」來象徵人類),在落地窗彩繪上色彩斑斕的圖樣,名為「Nine Colors, Nine Eyes and Nine Hearts」,由14幅作品組成,藝術家期許透過他的作品中明亮飽滿的色彩,為鄰里帶來些許正面的力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愛藝術的Vuitton家族第三代傳人Gaston-Louis Vuitton,曾在1925年寫道:「讓我們將街道變成快樂的空間。」,在近百年後的今天,依舊創意十足,透過櫥窗設計持續為品牌創造聲量。

    

圖片來源 | Louis Vuitton、Hype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