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味找回你的家🏠Jerry‘s house就是你家 】

1 / 1

七期商圈,百元體驗歡迎你回家。

來自澳洲🦘雪梨藍帶主廚Jerry,在台中落地的Jerry's House,就位在七期商圈,木質裝潢加上工業風,既舒適又有質感,是間連平日中午時段,也高朋滿座,台中相當知名的澳式早午餐。

你說回家是什麼?自在與舒服,這裡就是你的家。

很喜歡這樣悠閒的午後,即便外頭正下著豪雨,仍在充滿木質調的店裡得到救贖。感受著幾分愜意與自在,悠哉的在這浪費上一整個午後時光。

接下來帶你們品嚐,家裡手工現做的好滋味。

這金黃色薯餅大概是我這幾年當中,吃過最好吃的薯餅,炸的剛剛好,咬下去脆度適中,又不過度油膩,一吃真的會瘋狂愛上。

有水波蛋的義大利麵,加上非常濃郁的奶油,我建議點一份,兩個人吃剛剛好。

澳式大早餐2.0,有主廚手工特製無花果醬,想體驗澳洲風味的你,一定要來品嚐這個懷念的滋味。

Jerry的手工香蕉蛋糕🍰,愛吃甜點的你,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傑瑞起司鬆餅🥞,是家裡手工特製的鬆餅糊,搭配日本高級低筋麵粉製作,最後淋上抹茶莓果醬🍵,跟市面上的鬆餅真的很不一樣,飯後來上一份完全不為過。

檸檬冰滴咖啡2.0是用家裡熬煮的糖漿,加上奶泡和檸檬🍋,讓你在炎熱的夏天裡,洗刷一天的疲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大雨,還是喜歡回家的感覺。

每個人心目中都存在一個理想的家。小時候我親眼見過暴力、歧視和無聲抗議。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倡導和平跟一個和樂的家🏠,因為我深刻了解,這個世界最不需要的,就是受害者。我的媽媽迷失了路,但這並不會阻礙我找到要走的路,每個人的生命都有自己的主題,長大了,還是可以選擇自己想要過的生活、想要成為怎麼樣的人、建立什麼樣的家。感謝Jerry’s house陪伴我找回家的感覺。

如果你們理想的🏠,還沒築夢的、曾經破碎的,都沒關係,Jerry’s house等你回家!

🟠🟡🟢《店家資訊》

🔺店家:Jerry's House 澳式早午餐

▪️電話:04-22516159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二段152號

▪️營業時間:9:30-16:00(週一公休)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erryshouse0152/

#Ethan瘋美食系列

個人臉書👉Ethan Jhu (伊森一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han 伊森一聲 / 撰文編輯

#jerryshouse #台中西屯 #台中七期

#澳式早午餐 #brunch #咖啡 #早午餐

#2020 #五月 #伊森一聲

#不是醫生我是伊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