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台北古老城區-一日大稻埕散步提案

1 / 1

  曾是台北最熱鬧的地方-大稻埕,經過了時間的洗禮和歷史的更迭,並沒有因此沒落,百年傳統老店、文創產業、風格咖啡廳並存在這個迷人的街道上,安排一天好好探索大稻埕,隨便看到一條小路就鑽進去吧!道地的歷史、人文都在巷子裡,盡情享受一日輕鬆美好的時光。

慈聖宮小吃街

  「早安!」早餐開啟了新的一天,今天我們捨棄西式的早點,一起走進鼎鼎大名的慈聖宮小吃街吧!這裡可能沒有早餐店舒適的環境,但絕對夠人情味,老闆揮灑汗水賣力地跺豬腳、早已香氣四溢的肉粥還有令人食指大動的各個小吃,大家一起坐在廟前廣場的桌子享用一天動力的來源,體驗在地的飲食文化。

Info

許仔豬腳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保安街49巷17號

營業時間:Mon-Sat 10:00AM-18:30PM

葉家肉粥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保安街49巷1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Mon-Sun 9:00AM-1500PM

無名雞捲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保安街49巷17號

營業時間:Mon-Sun 9:00AM-1300PM

Modern Mode & Modern Mode Cafe

  在古色古香的紅牆磚瓦街道裡,隱身了一家巴黎復古風格的咖啡廳,簡單的木門門面,卻一點也不突兀,店內販售設計師飾品還有衣物,不只供應咖啡飲品還有鹹食及甜點的選擇,走到最底端,是戶外的庭院空間,天氣好時陽光灑下,配著微風徐徐和一杯美式咖啡,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茶時間!

Info

Modern Mode & Modern Mode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No. 27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Mon-Thur 11:30AM-20:30PM , Fri-Sat 11:30AM-00:00PM

A Design&Life Project

  位於大稻埕口的A Design&Life Project,販賣許多居家生活品,結合老美式及台灣在地風格,很喜歡老闆對於選品的理念以及堅持:「相較於販售知名品牌,我們更喜歡發掘不知名的好商品:它或許存在已久,只是你從來也沒特別在意它,把它當成理所當然地存在著」,當走進A Design&Life Project時就能感受到老闆獨特的眼光,從小配飾、餐具到大型傢俱,逛完後都會:阿!是該好好整頓一下家裡了。

照片來源:@designandlife

Info

A design & life project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79號

營業時間:Mon-Sun 11:00AM-19:00PM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台北都在下雨,放晴的那天就到大稻埕走走吧!Wish you have a good weekend !

Contact me:

Instagram: @chillwithkami

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