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女人就該好好疼愛自己!推薦療癒系東區美甲工作室!

1 / 2

以前很少作指甲的Abby,只覺得指甲是一個美麗裝飾,過不了多久又要卸掉,既花錢又不保值,因此雖然偶而會去做指甲,但一直沒有真正愛上指尖藝術這件事。

一直到現在遇到了我的美甲師,才真正體驗到什麼叫做身為女人的幸福!

第一次給他做指甲,選的是玫紅色的貓眼色系。從修剪指甲形狀開始,到陪我討論顏色,再到細心的塗擦上指甲油,整個過程真的只能用一個療癒來形容!

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美甲師,會如此認真的端著我的手指,在燈光下反覆地察看,上色的均勻度、透明凝膠在燈光下呈現的幅度、色彩的飽和度,不斷反覆的確認端詳,就好像我的手在他眼中是一件珍貴的寶物,一不小心就會弄碎一樣!這種被深深疼愛的感覺,真的會讓人覺得,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感動。

很多坊間的美甲沙龍,強調的是平價、快速,但我覺得身為女人,就是應該被溫柔細緻的疼愛,當我們願意花時間投資自己,不管是外貌還是腦袋,我們就不再需要不斷地向外界證明:「快來愛我吧!」

因為我們自己,本身就是一個值得被愛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