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信奉粉圓教♡ 愛珍珠成癡的女生有多可怕!

1 / 1


三圓的粉絲舉手~

提醒:「三圓」不是日本YouTuber三原JAPAN Sanyuan,錯頻的粉絲手可以先放下來。文章要討論的是剉冰豆花的「配料三圓」:粉圓(珍珠或波霸)、芋圓、湯圓。

粉圓可以說是「台灣之光」而粉圓在 #珍珠奶茶 中也稱波霸或珍珠(資料來源:維基百科-粉圓)。什麼樣的人稱得上是成癡的 #珍珠控 #粉圓控 呢?

唯一信奉「粉圓教」,愛圓及圓,連他的親戚芋圓、湯圓都一起愛。手搖飲料、剉冰、豆花必備配料,唯一支持「圓類」,其他料都不選。

看到這裡完全命中的人,恭喜你已經入教成功!愛粉圓成癡的你,是個有骨氣的粉圓控嗎?喝飲料吃剉冰豆花,你有非「圓」不喝不吃的骨氣嗎?


沒有粉圓、芋圓、湯圓,喝飲料吃剉冰豆花的慾望消散,或是寧可換下一間也不願意選別的料or不加料,這就是非「圓」不喝不吃的骨氣啊~

夏天即將到了,天氣悶熱到不行,就是要吃冰消暑!來到冰店、豆花店配料選擇數十種,最常見的是選三種或四種,身為資深粉圓控都會這樣選(如下圖),請為你會怎麼選呢?

忘記ㄘㄨㄚˋ冰豆花可以加什麼料的,可以先複習一下《挫冰進行曲》歌詞


有人真的點開來聽嗎?下面有貼歌詞XD

紅豆!大紅豆!芋頭!
ㄘㄨㄚˇㄘㄨㄚˊㄘㄨㄚ
ㄘㄨㄚ ㄘㄨㄚˊㄘㄨㄚˇ
你要加什麼料?
(RAP)
綠豆粉圓米苔目 花生愛玉和仙草 芋圓昏貴 小湯圓
清冰糖水牛奶冰 甜的辣的和鹹的 香的臭的最ㄅㄧㄤˋ的
怎麼搭配隨便你 保證心情變好的


我的豆花選料哲學,曾被老闆和身旁朋友問過:「這樣不會很飽嗎?」,廢話~當然會很飽!超飽!但吃完的心情,除了「爽」實在想不出更合適的詞彙形容。誰都無法阻止我對粉圓的熱愛,我的人生不能沒有珍珠♡

有人也是粉圓愛好者嗎?開放認親😋其他配料派系的朋友,歡迎分享你的配料哲學~很驚訝自己居然愛珍珠到特地發一篇落落長的文章(怕.jpg)

想看更多我的生活日常可以到𝑰𝑮晃晃🧸
• 𝑴𝒚 𝑰𝒏𝒔𝒕𝒂𝒈𝒓𝒂𝒎 @𝗻𝗲𝟭𝟭𝗶__
• 𝑷𝒊𝒄𝒔 𝒇𝒓𝒐𝒎 𝗣𝗶𝗻𝘁𝗲𝗿𝗲𝘀𝘁 , 𝑬𝒅𝒊𝒕 𝒃𝒚 𝒏𝒆𝒍𝒍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