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 SNUGGLE室內擴香瓶-清新茉莉 舒緩香氣

1 / 1

生活可以簡單,但要過得自在快樂~

把日復一日的平淡過得精采自如,是我們畢生的功課。

因為疫情的關係,在家裡的時間瞬間變長~

有更多的時間沉澱、跟自己對話,把心裡的垃圾給倒一倒~

我在這段不能隨意出門玩樂的時間裡,著手整頓自己的房間~

改造房間,是個大工程;而改變生活質感,卻是簡單到從 "香氛" 就能開始喔!

 SNUGGLE室內擴香瓶 清新茉莉 100ml 

我家附近有間寶雅,三不五時就會想進去逛逛吹冷氣、看看有什麼新鮮的美妝保養、生活小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NUGGLE 是 "依偎" 的意思,回到家裡聞著舒適的香氛,是不是讓人很想依偎在沙發的懷抱裡好好放鬆呢?!

在寶雅聞到它,真讓人好想舒服地躺下放鬆喔!

 SNUGGLE 目前有三款香氛:白色-清新茉莉、藍色-氣質小蒼蘭、黑色-沉靜雪松。

我們家洗衣精是小蒼蘭香味的,加上最近覺得小蒼蘭香氾濫到有那麼一點點膩了、不經典~

聞到 沉靜雪松 跟 清新茉莉 的香調都讓我耳目一新、很心動!

蘊含天然植萃精油,無色素、無酒精、無添加防腐劑,

還有由 IFRA國際香料協會 把關的 SNUGGLE室內擴香瓶 讓我覺得天然又安全!

仔細一看,竟然是我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熊寶貝 出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持香8星期!還有 美國專利消臭因子 ,能有效去除異味!

原產地:台灣。

詳細圖文→https://almpa0805.pixnet.net/blog/post/47356095

#質感生活 #舒緩香氛 #SNUGGLE #依偎香 #熊寶貝 #清新茉莉 #室內擴香 #沉澱放鬆 #天然植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