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 親子遊學去!

1 / 6

#宿霧親子遊學Day1開學日
昨天禮拜天風塵僕僕地抵達學校宿舍,一切都安頓好已經晚上十點多,我跟溫家寶們睡在同一張床上,可能是乾燥的關係,天空閃了好多閃電,我說:『啊,雷公要來抓說謊的小朋友了喔!』稍早之前才騙我說沒有偷捏哥哥的二寶緊張的問:『雷公會來抓我嗎?』
「那你趕快睡著,這樣雷公就不會看到你了。」
二寶握緊我的手,慢慢的睡著了。一旁的大寶早就鼾聲大作,我聽著聲音想像未來也會跟老溫一樣如雷貫耳的鼾聲,慢慢的也睡著了。

開學日在禮拜一一大早,七點到學校吃韓式早餐(一大早就有泡菜實在太heavy了),九點把小送到幼稚園後,就換媽媽進行測驗了。
現在是菲律賓遊學淡季,學生不多,跟我同期進來的媽媽只有一位,韓國人。
考試分成筆試和口試,筆試題目是一篇作文:給孩子擁有玩具的優點和缺點?
用很破的英文和忘得差不多的單字完成文章,一位老師進來和我進行口試。
我表明我這趟遊學目的是放鬆,學英文是順便啦XD
老師理解的點點頭,看來很多媽媽的目的應該都跟我一樣~~ 考完試,明天才會開始正式上課。
先和韓國媽媽一起去附近的超市換匯跟買一些生活用品。
路上和韓國媽媽聊天,今天竟然已經來三次同一間學校CIEC遊學了!
她說女兒非~~~常喜歡在這裡上英文課,比起在韓國的幼稚園明顯活潑跟快樂許多,所以就一次次的帶小孩過來了。
她的女兒跟我們溫家寶也是同學喔!
今天同學比較少,因為有個日本小孩和韓國小孩請假。
好期待之後聯合國幼稚園上課的樣子~~~ 第一天上課很擔心溫家寶不適應,沒想到他們超級融入,
我想是因為老師通通都是女生,比媽媽年輕而且也不會兇他們的原因吧XD
不過我最滿意的是師生比,進乎1:1的比例真的讓我非常放心,
媽媽我可以放心去天天按摩了~~XD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