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信義區精品花店 ∥ 最浪漫的驚喜 敘思花藝 SÜSS Floral Design 信義店-新光三越 A11

1 / 5

有人說生活把愛情磨淡了,在日復一日的平淡中漸漸失去了那份為愛悸動的火熱。

在生活中給對方一點小浪漫、一點出其不意的小驚喜,

當愛人展現笑顏時,這份感情也隨之甜蜜加溫~

這種出其不意的小驚喜,不管是送給愛人、閨蜜,還是最最親愛的媽咪~

都非常適合!

我好喜歡的 精品花店-敘思花藝 SÜSS Floral Design 進駐信義區了!!

位於 新光三越A11 2樓 空橋旁,就在 佳佳甜品 隔壁唷!

這天我搭著手扶梯上二樓,看到這棵聖誕樹好美好有氣勢~ ((果然是出自 敘思花藝 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的櫃位花團錦簇,有嬌美的鮮花、繽紛的乾燥花、雋永的永生花,

還有可愛的多肉植物和觀葉植物;

不管是花束、花飾、香氛花禮還是節慶小盆栽,全部應有盡有~

來到 敘思花藝 除了可以直接挑選喜歡的花禮

、為愛人選配一束最適合它的花束,還有豐富有趣的手作課程!

相愛有相愛的甜蜜、單身有單身的自在~

為心愛的她 或 親密的朋友 或 為自己 挑一束小花吧!

 敘思花藝 的小花束有鮮花,也有乾燥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甜蜜浪漫的驚喜,莫過於一起看場電影、吃碗甜品,

然後~一束小花就這樣出現在眼前!  

太大的花束有點招搖、有點讓人害羞不好意思、逛起街來也不太方便~   

但如果想要在101大樓前告白,來個街頭求婚?   ((敘思花藝 A11 真的很可以!!

敘思花藝的小花束繽紛美麗,甜蜜不減!

不知道女朋友喜歡什麼花款、什麼色系?那就從她今天的裝扮來挑選吧!   

詳細圖文→https://almpa0805.pixnet.net/blog/post/46427790

#台北信義區 #精品花店 #敘思花藝 #SÜSSFloralDesign #信義店 #新光三越A11 #鮮花花束 #乾燥花 #擴香石 #花磚 #花禮 #情人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