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地冒險-屏東可可,不僅是美味巧克力,還是美妝保養好幫手【林后可可園】

1 / 2

#產地冒險#林后可可園

屏東產可可,其中有個可可園在潮州

距離潮州四林綠色隧道不遠的農園座落在神秘農村道路之內,沒有人帶會直接迷路😂

每年3到6月以及9到11月是屏東可可的盛產期,一顆一顆確認果實成熟狀態與手採,再進行初步的加工,過程繁複,更不用說如果要製作成巧克力的製程更是複雜。

綠色可可果 綠色可可果

進到可可園才知道這裡種了2+1種可可樹種,紅色、綠色還有兩種雜交的品種,主理種植的大哥還在農園內種出了能夠美麗大開的山茶花🌺(這裡是屏東!!!)、櫻花🌸、跟經典的香水常用的依蘭。

紅色可可果 紅色可可果 依蘭依蘭 依蘭依蘭

認識成熟的可可果實的樣貌,大哥還拿了剪刀讓我假裝一下工作😂 剪下來的新鮮可可果實馬上被剝開進到肚子裡啦!

這倒不是我第一次吃到新鮮可可果實,但其他同行的小夥伴是初體驗😏

長的有點山竹果肉的可可肉吃起來微酸,裡面的可可豆當然一起咬碎吞下去,這時候就有點苦了😝 微妙的滋味再配上可可殼茶會洗去一些,留下比較接近我們認識的巧克力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採用 #自然農法種植 的林后可可,除了少部分產出用來製作巧克力磚,主力產品跟其他的可可農園不同,他們是做 生技產品 呢!

本來可可脂以及萃取成分就是保養品牌們常用的,因此他們也區分了產品線,自有品牌的商品目前有 唇膏💄、面膜😶 。

👆母親節到了,剛好買一波😁

哦,對了~這是美樂的神秘小管道求到的產地冒險,🌟目前可可園是沒有對外開放的唷🌟

所以美樂先去幫大家看看產地,看的安心用的安心嘛😚

👉林后可可園,產品這裡買 

IG貼文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