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ar so good I love it!/皮套王

1 / 8

多年來一直用名片夾當皮包的我,因為運勢的關係,建議換個新皮包。新的皮包要符合「長短不拘」、「亞麻色或黃色」以及「要有拉鍊」這三個條件,雖然感覺不難,但是要找到喜歡的,還真有點不容易。

在逛了幾個地方看了幾個產品都找不到百分百喜歡的東西之後,本來想說有空再慢慢找,但或許是因為命運的安排,在信義誠品逼萬看到皮套王的櫃位,讓一切出現了戲劇性的轉變。

我必須說這個中文名字「皮套王」感覺有點土裡土氣,會讓我覺得客人大概會是那種身穿企鵝牌條紋POLO衫、戴有雕龍玉佩金項鍊、白色高爾夫球褲配上咖啡色六兩皮鞋,然後去買掛在腰帶上的手機套。(對不起請收下我的膝蓋⋯⋯)

當天現場看到一款(可以拿來給我當皮包的)零錢包,外型俐落、手感溫和、車縫仔細、拉鍊順暢,真的頗合我心。可是現場沒有我要的亞麻色或黃色,正覺得惋惜之際,店家說「我們有提供訂做服務喔!」從最外面的皮料、內裡隔層的超細纖維、拉鍊顏色以及手提繩(現在還有大甲鎮瀾宮平安符)等加購品項都可以自己搭配之外,表面還可以壓字,真的是俗話說的送禮自用兩相宜。

3/29下訂(感謝某人疼老公)到5/6通知取件,大概是過了五個星期,時間上也不算太久。拿到實品之後不僅跟當天在現場看到的一樣,在我把舊皮包裡所有東西移過去之後,剩下的收納空間感覺還是游刃有餘,我非常喜歡。或許你不必因為運勢需要換皮包,但如果你總是找不到百分百喜歡的皮件,或是想送個既實用又有個人風格的禮物,或許可以考慮一下皮套王的訂做服務。

皮套王官網:
https://www.ptow.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