姒姒插畫日記。2020-DAY: 6/365日

1 / 3

母親節

這次原想設計一個母親節的明信片提供大家可以到ibon列印。但因為是第一次對於加上設計上引起的尺寸不符合的問題!所以這次的ibon列印作罷了!😢

說一下這次設計的概念。

設計上採用兩個上下左右各自相對的女性線條影像,綠色微低著頭只露出側臉的代表母親的角色。反之紫色正面有著一抹紅唇💋的代表單純身為女人的角色。

關於母親,我想表達也更想提醒子女和女兒們的是,當一個媽媽卸下身份角色後,她最初也曾是個風姿綽約的女人。

然而成為一個母親不同於妻子的是,那份對於懷胎十月的孩子總難以割捨的情感,使她們漸漸忘了當女人的快樂。她們總是不斷在犧牲享受與自由為責任與情感不求回報的付出。

獨立成年的子女們,現在就開始還給媽媽最初的女人角色!讓媽媽們也能像年輕時一樣去追求所嚮往的且更自由更愛自己。

⎯⎯⎯⎯⎯⎯⎯⎯⎯⎯⎯⎯⎯⎯⎯⎯

喜歡今天的畫作嗎?

留言給我,和我分享你的看法。

⋮⋮⋮⋮⋮⋮⋮⋮⋮⋮⋮⋮⋮⋮⋮⋮⋮⋮⋮⋮⋮⋮⋮⋮⋮⋮⋮⋮⋮⋮⋮⋮⋮⋮⋮⋮⋮⋮⋮⋮⋮⋮⋮⋮⋮⋮⋮⋮⋮⋮⋮⋮

▪ 圖文|療癒情畫。姒姒

Follow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fai.fary

#每日塗鴉 #插畫 #母親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