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件事,讓你10年後更容易罹患阿茲海默症!👀

1 / 1

經過研究發現,阿茲海默症除了遺傳以外,生活禧冠也是有影響的!

⚠️每天習慣性熬夜,睡前又很愛吃宵夜,而且最好是甜的,使得睡前胰島素飆高。

⚠️長期習慣吃宵夜,導致睡眠呼吸中止症,讓睡眠品質變得很差,然後短短幾個小時又要起床上課、上班。

⚠️每天早上都匆匆忙忙出門,無形中壓力指數提高,這會傷害大腦中海馬神經元。

⚠️早餐總是攝取大量奶製品+高糖份的麵包,兩者加在一起容易導致胰島素抗性增強,久了還可能引起胃穿孔。

⚠️如果你因為降低膽固醇,還常常服用降血脂藥物,那腦部萎縮的風險也大幅提高。

⚠️如果你還有抽菸習慣,會導致氧氣運輸到身體組織的量減少,當然也連帶將上百種有毒物質也一起運輸到我們的血液中。

⚠️飯後如果沒有習慣漱口、使用牙線棒,造成口腔衛生不良,也有可能影響到保護大腦的細胞。


上述所說的每項生活習慣,也許都看起來沒有什麼,不過其實這些壞習慣都有可能成為我們年老時身體的影響,養成好習慣要趁早!

#身體#健康#保養#健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