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1 / 1

此時此刻的我們,是否會擔心自己跟這個世界不一樣,這個世界一直在往前走,可大部分的我們都好像都一直在往後走,我們不擔心未來會發生什麼,反而卻擔心昨天的事、幾天前的事、幾個禮拜前的事,甚至幾年前的事,為什麼會擔心?因為我們都怕過去的事會影響到我們的未來,怕過去的事情會影響到你的人際關係、你的生活、你的朋友......,這些過去的事情把自己原本安逸的生活搞到現在都要戰戰兢兢的過每一天。
✏️「過去」我們既無法改變,也無法回去,「過去」的一切就別想著當初要怎麼做才能改變結果,因為「過去」的一切是讓只是讓你回憶的地方,並非讓你擔心的地方。
✏️「現在」唯獨「現在」是我們可以控制和改變的,珍惜當下,想著如何改變現在才可以有自己想要的結果,所以「現在」對我們而言才是目前最重要的,『改變現在或許可以改變未來』。✏️「未來」我們總想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好讓我們可以事先準備,不過往往事與願違,我們既無法預測它,也無法控制它,因為『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別把所有的事想的太完美,因為「未來」的事沒有一件是一定完美的,也許我們可以事先想著如何應變突然缺一角的計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