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綁架只是場意外

1 / 1

「夢見和一個很漂亮的女生過幾天會被一起綁架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但我們會被人救出去。」醒來時因為這個原因李依萍就沒有多想,反正這只是夢,沒想到隔天真的被綁架了,綁架的是一個高瘦的男子,正常來說在路上看見他不會認為他會是這樣的人,但是當李依萍和朋友試圖逃走時,斯文彬彬的他瞬間變成另一個人,惡魔降臨應該就像這樣吧!

.

那個女生是她很好的朋友,兩人剛好名字裡也都有萍相處起來格外親切,但是國中畢業後她們有五年沒有見過面,這次被綁架也是因為她,那個男的暗戀著方萍,而依萍則是因為剛好在她身邊晃所以被一起抓了。

.

她們因為試圖逃跑所以被束縛在一間房間裡。依萍被鎖在牆角,手向後固定腳也被綁住了,方萍則是大字型的被綁在一張雙人床上,兩人剛好是看得見卻無法觸碰彼此的距離;由於因為沒有其他人在這個房間裡,我們便放鬆了警戒開始談話並不急著逃跑,聊著兩人的睡意漸濃,就失去了意識。

.

「爸爸和方萍的前男友發現我們被綁架的事情,他們在計畫如何在不打草驚蛇的狀況把我們救出去,我只能小心翼翼地尋找能安全逃生的時機,並把行動時間傳到外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忽然一聲驚聲尖叫鑽入依萍的腦海,那一點都不像她在夢裡會聽到的聲音,一張開眼睛就看到兩隻手掌了無生氣的躺在地上,床上的人則蜷縮在床的一角,旁邊站著綁架我們的人,他看起來異常憤怒雙脣咬在口內,像是控制自己要說出的任何一個字。

.

他兩隻手緊握著一根長長的棍子,從這邊看過去都能看到棍子在顫抖,就明白他努力的想控制自己的行為,雖然他已經失控砍了兩隻手了。在一旁懦弱的她不敢出聲,隨後男子大喊「為什麼要試圖逃跑?」方萍痛到沒理會他的吶喊,這行為又激怒了男子舉起手中的棍子向她靠近,本來以為是一陣毒打,沒想到他竟然用棍子強姦了,看到這一幕依萍開始衝撞束縛著的鏈子,內心只想著「我要救她。」

.

鏈子很結實,依萍的手腕刮出長長的血痕,肩膀也快脫臼時,固定鎖鏈的鉤子應聲斷裂。方萍兩隻手腕不停流出鮮血,卻像是入定一樣雙眼無神地望向天花板,只有身上的那個人不停用棍子撞擊著她。

.

「萍萍,你他媽給我滾開她身邊。」依萍吼叫聲變得淒凌,男子停下動作冷冷的看了一眼就走出房間,在門完全闔上前說「你們好好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