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小七必買的東西

1 / 1
台灣是個一條路上就有好幾家便利商店的國家,是時常讓觀光客覺得幸福的地方,幾乎所有大小事都可以在便利商店完成。
除了找對象無法。

你每天走進便利商店幾次?你在便利商店必買的東西是甚麼?

天氣越來越熱,人們心情越來越浮躁,今天芙妮要推薦一個芙妮走進小七必買的東西,對於女人是個良品

那麼就是果醋,你知道小七也有賣果醋嗎?

其實還有一款梅子醋,但是芙妮怕太酸 其實還有一款梅子醋,但是芙妮怕太酸

關於醋,人類製醋已有幾千年的歷史,醋是一種功能性保健食品,可以帶來非常顯著的健康益處。

醋有以下十大醫療功效

  1. 抗菌:醋是最好的天然清潔劑,比可樂好多了。
  2. 抗氧化:這個就是女人在乎的了,醋裡面有抗氧化劑分子,可以對抗與老化速度相關的自由基,想跟明星一樣跟剛出道沒什麼變,每天喝一點果醋幫助對抗老化自由基
  3. 抗糖尿病:糖尿病在世界上已經有越來越年輕的趨勢了,不再只是老年人的疾病,這都是因為現在人們不愛喝水人手一杯手搖飲,還有外食重口味等等的原因,而醋具有控制剛血糖的作用。
  4. 抗癌:日本的甘蔗醋在降低罹癌方面尤其顯效,食用醋可以降低罹患食道癌的風險
  5. 減肥:看到這點,女人們的眼睛是不是發亮了?因為醋可增加飽足感,降低食物的總消耗量,當然減肥主要還是要靠運動跟飲食去做調整,不是光喝醋就會瘦!
  6. 促進心臟健康:醋可降低血壓,預防心血管疾病
  7. 改善胃食道逆流:現在大多數人都是處於高壓的環境中,不管是工作、家庭、學校、整個社會,讓現代人大部分都有胃食道逆流的問題,胃食道逆流是因為胃酸太少造成的,每天喝一點果醋就能輕鬆增加胃酸,改善胃灼熱的症狀。
  8. 治療外傷:未加工、未過濾的醋母有助於治療燒傷,醋酸菌的攝取也可以緩解運動後炎症引起的肌肉損傷
  9. 增益腦健康:你知道腦也是要維護的嗎?現在人們都是大量用腦,鮮少讓腦好好休息再加上科技發達、斜槓事業越來越多,腦的消耗也是越來越大,是不是常常忘東忘西?每天出門前都要確認好幾遍東西有沒有帶齊?跟朋友聊天也是常常忘記自己說到哪裡去?有研究表明,醋可以提升人的大腦認知能力,抑制大家的初老症狀。
  10. 促進營養吸收:醋酸可以促進人體對日常飲食中重要礦物質的吸收

最後提醒,請選食未經過濾的混濁醋,而不是清潔的蒸餾白醋。

空腹不宜喝醋,請於餐後一小時為佳

更多芙妮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daphne.ch_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