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5

以為我沒近視⁉️
我大概小學四年級就近視了,一開始是假性近視,隨著年紀漸長看電腦手機的時間越來越長,度數也隨之增加。
我現在的度數:
右眼300度 散光25度
左眼325度 沒有散光
一開始只需要上課或是看電視的時候需要配戴眼鏡,但度數增加後,沒戴眼鏡我實在看不太清楚⋯戴了眼鏡又真的很重,耳朵和鼻樑常常很痛😭
還好遇見了它!#角膜塑型片 
我從國二的時候戴到現在,很特別的地方是它是晚上才需要配戴的,早上起來視力就能回復清晰視力,也可以減緩近視增加的速度。

但要注意的地方⚠️有:
1.清潔🧽
剛開始戴的時候我是晚上配戴後早上起床用博士倫的先進清潔液清洗再用浸泡液浸泡。
但其實早上起床趕著出門沒有那麼多時間做清潔的動作,所以後來我都用保養液放在一個圓柱體的盒子裡,如影片打開蓋子把塑型片放進去,之後再將保養液倒到黑線表示的位置,它就會開始冒泡泡,在清潔的同時也會進行去蛋白,晚上要戴的時候再用生理食鹽水沖一下就可以戴了~
2.注意取下
剛開始它會附一個小小的吸盤,要取下的時候就對準眼球正中央鏡片的地方輕輕吸一下就出來了,(不要太用力喔!有可能除了吸不下來以外鏡片還會跑到別的地方去⋯)
3.每天配戴
我自己是最多不戴一天左右就會看不清楚,但每天配戴還是比較好ㄛ!

還有最重要的地方是如果是重度近視的人也不太能使用角膜塑型,可能就要配戴眼鏡或是雷射手術🥺
我自己從國二配戴到現在八年的時間,當中除了有一次沒有把鏡片洗乾淨結膜炎以外其他倒是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有近視但又不喜歡戴眼鏡的人真的很推薦! 

📍吳振光眼科診所
📞tel:(02)2792-5399
🏠adress: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2號3樓 

🏷#博士倫#alcori#角膜塑型#角膜塑型片 
#近視控制#近視矯正#角膜塑型驗配#眼科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