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煙掰掰!這簡直是每個租屋族廚房必備神器🥰

1 / 1

最近待在家的時間變長了許多,幾乎每天都在家煮飯。但租屋族最大的困擾就是家裡沒有抽油煙機,不小心炒個太香的菜家裡就準備臭個三天😞最近被朋友推薦一個我從來沒有聽過的神器之後,簡直拯救了我的生活,忍不住上來分享一下~

登登登登~移動式抽油煙機✨收到的時候還是覺得滿新奇的,原來世界上竟然還有這種東西!還以為抽油煙機都是很大台好幾萬塊裝在廚房的那種😂組裝起來大小就像是個桌上型電風扇,裡面有兩層的濾網耗材,插上一般110V插座就可以使用了。

廢話不多說,組裝完當然是要馬上來壓力測試一番才算數。今晚直接來一桌家常熱炒了~炒菜的時候就把抽油煙機放在鍋子旁,風扇的角度也可以調整!

看到炒菜產生的白煙集中地被抽油煙機吸進去,突然有種安心感啊~我的肺應該有比個讚吧👍😂不過雖然看著白煙被吸走,還是可以聞到濃濃的香味,本來想說完了該不會沒用吧別騙我錢R🤦🏻‍♂️正當心灰意冷之際,出門去樓下7-11買個東西後再回來之後發現:咦?好像有哪裡不一樣?

啊!家裡真的沒什麼殘留味道啦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吧比傑克魔豆還神奇啊~~而且這東西小小一支也不佔什麼空間,效果超出我預期,這發明沒有得獎簡直沒有天理😂希望所有跟我有一樣困擾的租屋族都可以被拯救~

ps.我沒有業配我只是先練習起來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