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I become a positive person

1 / 1

在今年之前我對療癒沒有太多的想法,更沒有接觸過所謂的療癒,對我來說療癒就像是在心情差的時候,會做一些讓感覺好起來的事情,像是跟朋友吃飯聊天、出國旅行或是就把注意力放在其他事物上。不過,療癒現在對我來說,可以變得很深奧或是很日常,這篇文章分享我在療癒中得到什麼,能夠更快的離開負面情緒情況,揮別過去,從過去的我到現在的轉變成為全新的自己,過得貼近自己想要的生活與理想的人際關係。

我的第一篇療癒過程 How My Healing Process Works 分享listen your heart從聽進內心與自己對話開始,幫助了我開始意識到療癒力量的存在。接觸自我療癒將近一年,我很驚訝自己對於這塊領域的投入和熱情,我也發現越是面對自己的內在,就能越快從過去中的不愉快或留戀等等告別,並且專注於當下和達到理想正面循環的生活。也因為如此,讓我發現過去的想法及信念,不再適合現在的自己。透過轉念來自於過去的教育、家庭、生活及關係影響的底層影響信念,實現自己就能吸引理想的人事物。

我的療癒方式平時傾向與連結內在,察覺內在是需要當下的專注和洞察力,不過有時候也想要輕鬆一點,這時候可以搭配音樂、水晶、冥想等等,只要將內心的恐懼情緒找出來釋放轉化為正面情緒,也就是將否定自己轉為肯定自己、原諒自己和他人及過去,還有感謝的心,其實就能發揮療癒的效果了。

ThetaHealing 希塔療癒方法其實與上述平時的自我療癒核心概念是一樣的,不過運用希塔技巧更能加快顯化自己的理想。利用希塔療癒的技巧透過清理改變負面想法,挖掘及轉化成正面信念,延伸到內在小孩療癒、原諒自己與他人的練習、人生課題表的學習、與高我和天使守護靈的連結,透過這些療癒與自我連結,讓自己擺脫受限的選擇和恐懼,打開不受限的思維接受新的祝福、可能和機會。

你準備好來玩希塔療癒了嗎?
了解更多希塔療癒的體驗 THETAHEALING 不可思議的冥想給宇宙的訂單

Healing. Life & Art. https://www.facebook.com/wakeupatnoon療癒BLOG https://wakeupatnoon.com/ 

let your inner sh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