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ifestation vs. Destiny

1 / 1

新的一年開始,你已經為今年設下新的目標了嗎?繼上一篇Ready to set goals for 2020 整理出4個實現目標的步驟後,今天這一篇的靈感來自於關於算命的結果,也是最近週遭朋友的困擾,不論命運算出來的結果為何,我想來和你們分享這當中的吸引力法則、自由意識以及命運之間的關係。

以吸引力法則和顯化心願來說,我最近的見證包括我在生活中快速顯化的例子和身邊朋友的許願實現,像是我找停車位的時候,都會誠心的向宇宙說我需要一個停車位,有時候路過的當下雖然沒有停車位,但當我再次請求宇宙給予我尤其是喜歡的車位,很快的就會看到有人走向前去牽車,這樣的情況顯化了好幾次。還有朋友的見證像是在滿月的時刻,在睡前誠心的向月亮祈禱自己的心願,並且加上冥想想像將心願傳達給月亮,以及在跨年倒數的晚上,寫下想要顯化的大小心願,沒想到朋友寫的其中幾項心願在隔天成真了。

至於命運與自由意識之間是如何運作的,最近朋友發生與家人去算命,算出的結果不如想像和預期而感到不安。其實,每個人都有自由意識,可以選擇相信和做決定,我想要傳達的是宇宙中的一切都是美好以及無限的,不論決定和發生了任何事情,都是要為了要讓自己經歷和學習,也就是說我們的每一個決定都將成為我們的命運,很自然的我們將主導權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因此,不論是不是運用吸引力法則,命運是我們創造出來的,而我們所做的每一個決定也就沒有好與壞的分別。

創造的本質是從自身的覺醒後開始的,我的覺醒之旅開端以及如何覺醒!
check My Beginning of Soul Awakening

Healing. Life & Art. https://www.facebook.com/wakeupatnoon
療癒BLOG https://wakeupatnoon.com/ 

let your inner sh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