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第一次劈腿,到底該不該原諒?

1 / 1

-

「第一次抓到男友劈腿,到底該不該原諒」
這個問題真的非常難回答,也沒有一個正解,但我可以用我的親身例子告訴大家“千萬不要原諒”。

我曾經很愛很愛我的前男友,愛到盲目的地步,完全失去判斷是非的思考能力。
跟他在一起的三年裡,被我抓到他劈腿的次數高達三次,但被他瞞住的不知道有多少次。
我前男友剛開始並不是渣男,他對我非常好,好到旁邊的人都很羨慕,所以當我第一次抓包男友劈腿時,甚至有幾個好朋友都很猶豫到底該勸和還是勸分。

『我第一次選擇了原諒,原因是太愛,而且我相信他不會再犯。』
這應該是所有第一次被劈腿的人都會有的想法,事實證明,這樣的原諒是錯誤的,因為當男生第一次做壞事被原諒,他們就會產生還可以再試試看做壞事的心態。在男生的世界裡,「被原諒等於我還有機會再犯」,而不是我真的不能再讓女朋友為我而傷心崩潰。

第一次偷吃後男友又變回了那個很愛我很疼我的男友,但很快的第二年,男友偷吃又被我抓到,而且是男友的兄弟直接傳偷吃證據給我。我又再度經歷了痛苦和掙扎。第二次的抓包,已經沒有人願意幫我男友說話了,全世界都叫我分手,但我還是傻傻地認為男友是愛我的,那些女生不過是他生命的過客,他最終還是會留在我身邊。

事實證明: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

第三次偷吃被抓包,男友挽回我的訊息和話我已經聽到麻木不仁,但我還是因為捨不得和不甘心而選擇原諒。每一次我都被他的誠懇和懺悔給打動,他總說服我說他絕對不會有下次,絕對不會再對不起我,但之後的每一次出軌他都有藉口,甚至會毫不猶豫的怪罪到那些女生身上。

最後我是怎麼選擇和他分手的呢?

在三次有證據的抓包之後,男友正直高中的親弟弟看不下去了,直接聯繫我跟我說:「姊姊你不要再原諒我哥了,光我知道他劈腿就不只三次,甚至好幾次了。因為他是我哥所以我幫他瞞著,但真的覺得你這樣太傻,我不想看到你再為我哥受傷。」

原來我每一次的心軟和原諒被對方踐踏在腳底下,真的是踐踏沒有別的。他的僥倖和和出軌讓我徹底死了心,大家一定會覺得都受傷了三次才覺悟也太蠢了吧。當你沒親身經歷過實在很難感受到當事人是有多掙扎和揪心,才如此放不下一段感情。

因為我經歷過了,所以我有資格站在這邊大聲說:劈腿的男人是不會改變的,狗改不了吃屎。

在此奉勸各位如果遇到男友分手就毅然決然地分手吧,即使當下再痛再不捨也要切割。

我不敢說所有外遇過的男生之後一定不會變好,或許你剛好是幸運的那一位,讓渣男變暖男的幸運女孩。

但是!聰明自愛的女孩們
「不管未來你遇到的渣男會不會改過自新,真的不用賠上自己的好幾年去看清這件事。」

————————————————

最近看到羅志祥和周揚青的分手報導有感而發,希望我的故事能幫助到一些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