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自己的五個有效方法❣️前進理想生活系列📌

1 / 6

嗨大家,我是媃伊🌸~

-

今天要分享五個很有效的自我提升方法,簡單的方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1.培養讀書的習慣📚

在《你不必活成別人喜歡的模樣》裡有一句話:「你現在的氣質裡,藏著你走過的路,讀過的書。」我們每次的閱讀,都會成為我們的內涵,進而提升自己☺

-

2.培養規律運動的習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自己覺得這個超級有效!因為在跑步的當下只有自己和自己對話,張鈞甯說過一句話:「跑步跟人生很相近,試著專注眼前的小目標,最後就能到達」,也是因為張鈞甯所以我才開始跑步😆

-

3.向你敬佩的人學習

覺得大學生活和高中很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大學的大家想要一起學習一起成長而高中的競爭意味比較多因為目標是考試!把敬佩的人視為目標,朝著目標前進!

4.立即行動的勇氣

別讓猶豫,成為遺憾。使用《五秒法則》讓效率變高,不僅節省時間,也會為生活帶來巨大改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正視自己的缺點

每個人一定都有缺點或弱點,試著正視它克服它,別讓缺點成為未來的絆腳石!

--------------

喜歡的話記得分享,標記想要一起成長的人,一起前進理想生活,讓夢想不再遙不可及💓

----ABOUT ME----

IG:zoeke9011

分享書摘和前進理想生活:zoedailylife

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jw3hzmyDvfpk2QPam9FVA?view_as=subscri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