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生活大小物 NO.36 HOLA皮克斯聯名系列開箱 ✨

1 / 9

上次一發限動分享HOLA的聯名開賣了,也是燒到好多人,直說超級可愛⋯想看開箱買了什麼。

但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和皮克斯聯名了,只不過這次除了玩總,還多了怪獸大學系列。我個人還是偏愛玩總(因為有三眼怪)所以請不要怪我開箱都開玩總系列。

那接下來就和大家分享,這一波聯名我買了什麼🤔值得買嗎?GO。
———————————————————
【玩總涼感保潔墊系列】

保潔墊系列都是由後面的鬆緊帶套上使用的,目的在於可以不用常洗寢具,只清洗保潔墊比較輕鬆簡單。面料涼感舒適、柔軟絲滑。
-
🌟枕用二入 NT.799
如果是使用記憶型枕頭比較不推薦買這款,因為它適合一般蓬鬆型枕頭使用,不然用起來會過大。
-
🌟單人保潔墊 NT.999 雙人保潔墊 NT.1299
這個蠻推薦買的,是一般正常單、雙人床大小。鬆緊帶套上後包覆性非常好👍固定勞,躺起來和皮膚摩擦很療癒,也比較不熱。
-
【涼被系列】

涼被是我上一期聯名的時候就有買,非常喜歡的品項。這次出了玩總和怪獸大學兩個圖案,材質上也不太一樣。玩總是純棉,則怪大是木棉絲面料。而怪大因材質關係也相對貴一些為1680。
-
🌟玩總純棉涼被 NT.1280
為單人大小,夏天蓋著睡覺真的比較沒有負擔,減少了傳統被子的悶熱厚重感。這次玩總的圖案我超喜歡的,走一個美式復古畫報風,顏色相當耐看,由拍攝的照片可以看到,雙面是做不一樣圖案,相當有特色。
-
【皮克斯緹花毛巾3入組】

之前沒有出過這樣的毛巾組,身為毛巾愛好者,這個當然要收一下。
-
🌟緹花3入組 - NT.699
外袋是一正一反不一樣的圖案,但材質有點薄。裡面的毛巾分別是三眼怪、蛋頭、毛怪各一。材質摸起來柔軟、厚實的好棉料。
-
【擴香禮盒組】

這也是第一次出的品項,非常令人驚艷,因為我非常喜歡擴香,尤其是包裝可愛的。
-
🌟擴香禮盒組 NT.999
禮盒的設計我覺得非常好,一樣是正反兩面不一樣的圖案,裡面會對映一樣動畫的擴香。都是黑色玻璃瓶身,附有擴香竹(擴香竹上還有可愛的造型),分別是兩個不同味道。
-
💙【怪大 - 海洋、鈴蘭、琥珀】這個味道我比較不喜歡,因為很男香。香味的呈現上也比較濃郁,聞起來沒有那麼清爽。
💚【三眼 - 橙花、鳶尾、乳香木】這罐我就比較喜歡,花草香比較清爽,聞起來也沒有那麼濃烈,適合任何人、任何空間。
———————————————————
以上是我這次所買的HOLA皮克斯聯名的內容!說真的⋯比起上一次的聯名,這次的品項變得超級多,除了我買的這些,其內容還有寢具組、抱枕、踏墊、坐墊、面紙盒、時鐘、窗簾、置物箱⋯等。

提供給消費者更多選擇,當然這些產品還是得實際看自己試不適合、需不需要,期待大家和我分享你們也買了什麼喔。
-
#特力和樂 #特力和樂hola #特力和樂聯名系列 #hola特力和樂 #皮克斯聯名 #hola玩具總動員聯名 #hola怪獸大學聯名 #玩具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聯名 #玩具總動員聯名款 #怪獸大學 #toystory #toystoryfan #皮克斯 #monsteruniversity #涼被 #保潔墊 #毛巾 #擴香 #三眼怪 #三眼怪控 #f_y_不可缺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