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人生是一回事,你選擇如何活著呢?

1 / 1

最近分好幾天在大整理房間,將所有東西都翻出來一遍,今天找到自己四年前說過的話,友人當時隨手畫了圖寫下來給我。

現在看到覺得當時的自己真可愛,感受到那時候的自己是多麼單純的向深淵的對方說出這樣的話,就像小時候總是能大言不慚的說著天馬行空的夢想,過了幾年人生經過一番的翻攪,看著這句話依然相信是如此,若能再次面對對方,我想此刻的自己更能帶著體會當時對方的感受說出這句話,我們都在墜落,而墜落後的選擇,決定我們前進的方向,將人性的一切看得再怎麼通透,依然回到你的選擇上,面對並穿越或是背對繼續盤旋,或許因為理解所有複雜,所以才需要學著相信內心單純的力量,你的選擇決定了你的生活,而你將如何選擇呢?

/

大掃除總是會有很多意外的發現,歡迎大家一起跟著一起整理房間,好好發現那些自己的需要與適時捨棄的事物,也可以順便重新整理自己的心,是一個了解自己很好的方法!

#二月日記

#生活分享#短文分享#療癒#短文#短文創作#散文#療癒文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